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半条命2网络预载开始 还需启动授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7:41 Gamespot

  Valve 公司令许多玩家期待已久的年度大作《半条命 2(Half-Life 2)》终于可以正式透过 STEAM 网络下载服务开始下载。

  Valve 公司在 STEAM 官网发布的新闻稿表示,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26 日下午六点(6:00 PM PST. 也就是台湾的 27 日上午九点)正式展开《半条命 2》的 STEAM 网络预载活动,据 Valve 表示,任何有安装 STEAM 网络下载服务的玩家们皆可参加《半条命 2》的网
络预载,当然,想早点玩到《半条命 2》还是得跟 Valve 公司购买《半条命 2》的游戏启动授权,才能启动这透过 STEAM 网络预载的《半条命 2》。

  由此看来,《半条命 2》的确是完成了,很多玩家或许会好奇为什么 Valve 不先发售光盘版的《半条命 2》?其实有部份原因是因为 Valve 当时与显示卡厂商 ATi 合作一项买某几款显示卡送《半条命 2》游戏的活动,不过当时等 ATi 显示卡都上市了,但《半条命 2》却迟未能推出,因此此次透过 STEAM 预载《半条命 2》也多少可以补偿那些买了 ATi 显示卡的玩家们,只要他们持有 ATi 的游戏兑换证,即可向 Valve 申请《半条命 2》的启动授权,而先前《反恐精英:Source(Counter-Strike: Source)》Beta 测试第二阶段让持有 ATi 兑换证玩家参与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另外,过阵子《半条命 2》的光盘版也会正式上市,而且之后还有 Valve 先前允诺过的,许多《半条命(Hal-Life)》一代的相关游戏也将利用《半条命 2》的 Source 引擎重制后推出。

  根据测试的结果,《半条命 2》预载的确已经展开,不过可能是太多玩家同时下载,因此连 STEAM 服务器也产生了“过于忙碌”的状况,因此 STEAM 会跳出一个提示讯息请玩家们稍候几小时再试,现在就只差不知道 Valve 何时要把启动授权拿出来卖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期待已久巨作《半条命2》前瞻(组图) (2004-08-19 13:30)
媲美半条命2!《FEAR》新情报(组图) (2004-08-18 12:14)
评论:Doom3和半条命2挥霍的夏天 (2004-08-09 14:36)
半条命2盗窃嫌犯被捕全过程(组图) (2004-07-22 18:05)
还不算苛刻!《半条命2》硬件配置要求公布 (2004-07-13 10:27)
Valve工作室发布Half Life2相关信息(图) (2004-06-28 05:15)
《半条命2》将在8、9月左右推出? (2004-06-24 13:17)
威望迪大裁员《半条命2》发行商解散 (2004-06-24 11:19)
《半条命2》原始代码外泄案告破(组图) (2004-06-14 10:07)
《半条命2D版》游戏可免费由STEAM下载 (2004-05-20 09:42)
使用HL2引擎的CS抢先预览 (2004-05-19 17:29)
《半条命2-HL2》E3前试玩 (2004-05-12 12:40)
奥美电子透露《半条命2》代理事宜 (2004-04-09 20: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