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揭密!半条命2被迫延期的前前后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8:31 PConline

  目前,在Steam上的Half-Life 2经过了三次的预载之后已经preload完毕,在本月的16号,VALVE也将一分零售版的备选copy送到了发售商Vivendi Universal Games 的手里,正当大家感到Half-Life 2即将在近期推出的时候,某些被意外发现的文件透露了Half-Life 2可能会被VU Games扣住6个月的消息。事情是怎样的呢?

  根据法例,在VALVE开发商交付release candidate 版本给发售商的之后,发售商(
VU Games)有六个月的时间去对游戏进行审核、制定销售计划并推出市场。但种种迹象表明,因为VALVE在送出release candidate 之后未经过发售商的同意和意见便妄自发表诸多关于Half-Life 2零售版以及会在本年9月正式发售的消息,再加上alpha测试版的泄漏风波,VU Games有可能对VALVE采取报复性的延期操作,用以威逼VALVE取消一项原本在2002年8月14日对VU Games提起的诉讼。

  这样的情况在VU Games以前发售的游戏中也有出现过,早在2003年九月,Interplay公司就VU Games没有支付3百万美金的费用以及没有按照发售合同处理Fallout: Brotherhood of Steel 以及 Baldur's Gate: Dark Alliance II这两款游戏,而宣布终止与VU Games的合作关系。10月,Fallout: Brotherhood of Steel 正式对外发布,Interplay的CEO,Herve Caen 对外界宣布Interplay公司自身会负担起这款游戏的销售,以赶上下半年的所有黄金假期。另一方面,VU Games对Interplay这种单独发售软件的行为正式提起了诉讼,此时已经邻近Fallout: Brotherhood of Steel的正式发售日期,但另外一款力作Baldur's Gate: Dark Alliance II还未有半点消息。11月,两者在经过长期的谈判之后最终达成了共识,两只游戏最终在2004年的一月先后一个星期正式上架销售,迎接这两款游戏的只剩下一小群热情退却的玩家以及惨淡的销售业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半条命2》母盘16日交付维旺迪 (2004-09-17 14:30)
《半条命2》震撼视频截图(组图) (2004-09-14 16:23)
半条命2网络预载开始 还需启动授权 (2004-08-31 17:41)
期待已久巨作《半条命2》前瞻(组图) (2004-08-19 13:30)
媲美半条命2!《FEAR》新情报(组图) (2004-08-18 12:14)
评论:Doom3和半条命2挥霍的夏天 (2004-08-09 14:36)
半条命2盗窃嫌犯被捕全过程(组图) (2004-07-22 18:05)
还不算苛刻!《半条命2》硬件配置要求公布 (2004-07-13 10: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