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媲美半条命2!《FEAR》新情报(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8.18 12:14 天极Yesky

  FPS游戏是欧美非常流行的游戏类型,而拥有《半条命》等品牌的威望迪环球公司在这种类型游戏上一向都有很高的声望。如今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能够媲美《半条命2》的FPS大作《F.E.A.R.》。游戏中所谓的“F.E.A.R.”是一个专门解决灵异任务的特别行动部队,这次他们面对的是一群神秘的恐怖组织。

  在本作中,敌人将以战术小队的形式包抄玩家,敌人不仅装备先进,并且拥有神秘力量。制作组力图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体验电影般的感觉,作为一款FPS游戏,本作采用的“黑客帝国”式慢动作系统可谓精彩绝伦,将会让玩家看见慢动作状态下,空气的变形特效。玩家所在的F.E.A.R.部队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诸如螺旋导弹发射器、核子炸药、极速加农炮等重型武器让游戏画面显得极度火爆。游戏剧情融合了灵异与科幻的要素,颇有《X档案》的悬疑感觉。作为新一代FPS游戏,本作的画面表现也十分出色,游戏完全支持DirectX9,pixellighting、shadow volumes、normalmapping、advancedshaders等最新图形技术全部应用其中,新一代Havok2物理引擎使得场景的互动程度更高,玩家将会看见留在敌人身上的弹孔里鲜血一滴一滴的落下。负责本作开发的是拥有极强技术实力的Monolith,相信将会给玩家带来全新感觉。

  由于与各种超自然灵异现象挂钩,本作中当然会出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甚至玩家所扮演的角色也有一些非常惊人的动作。例如你可以让时间变慢,总体表现与《黑客帝国》的弹道时间很象,不过在FPS中可是相当罕见的。玩家还可以跳到半空中向下踢对方,这在FPS游戏中更是闻所未闻的。本作将于2005年发售。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维望迪公布《F.E.A.R.》 (2004-05-17 09: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