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期待已久巨作《半条命2》前瞻(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8.19 13:30 天极Yesky
  《半条命2》的故事发生在17号城,一个虚构的东欧城市,这里突然遭到大批外星人的进攻一代的主人公GordonFreeman仍然是二代主角,这位科学家现在正为一个叫G-Man的人工作,这个奇装异服的家伙随时都带着一个手提箱,他给了Freeman一份新工作,还有一位女搭档AlyxVance,但玩家无法操纵这位AlyxVance。Freeman将与这些外星敌人展开战斗,《半条命2》的单人模式大致有12个任务,每个任务需要玩家耗费三到四个小时才能完成。

  据Valve高层人员透露,考虑到《半条命》拥有太多的拥护者,公司将不会在二代中对游戏结构作出过大改动,但画面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却是势在必行,从已经外泄的画面中我们的确可以看到那些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Valve在《红色军团》中已经使用过一些GeoMod技术,但这种技术将在《半条命2》里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这款游戏将提供玩家更自由的环境互动效果,你可以破坏、砸烂很多东西,例如开枪射掉头顶上支撑钢管的木架子,这样钢管就会掉下来,如果你的敌人正好在下面就最好不过了。玩家可以举起箱子、椅子甚至金属箱用来投掷或充当盾牌,看来对付那些警戒自动炮又有新招术了。此外游戏中人物AI的进步极大,NPC和敌人们都能根据具体情况决定自己下一步的行动。
图1
图2
图3
图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媲美半条命2!《FEAR》新情报(组图) (2004-08-18 12:14)
评论:Doom3和半条命2挥霍的夏天 (2004-08-09 14:36)
跳票冠军《半条命II》放出游戏画面 (2004-08-09 13:47)
半条命2盗窃嫌犯被捕全过程(组图) (2004-07-22 18:05)
还不算苛刻!《半条命2》硬件配置要求公布 (2004-07-13 10:27)
Valve工作室发布Half Life2相关信息(图) (2004-06-28 05:15)
《半条命2》将在8、9月左右推出? (2004-06-24 13:17)
威望迪大裁员《半条命2》发行商解散 (2004-06-24 11: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