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友评论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QQ游戏被骗输光钱 绑架勒索20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11: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通迅员张文雄、邹沃求)从湖南来的打工仔颜某、刘某在互联网上玩QQ游戏被骗光了钱,居然想起绑架人质,勒索200万元。结果钱未到手,3名歹徒中的两名(颜某及其广西籍的女友何某)就已经落入法网。近日,新塘刑警中队会同增城刑警大队,安全救出被绑架的人质吕某,并一举将2名涉案嫌疑人抓捕归案。

  案发:两男子夜幕下持刀作案

  今年5月30日,新塘镇发生了一起绑架勒索案件。当晚8时许,该镇居民吕某从位于该镇新星摩托车市场其女友的出租屋出来,正在打开自己的帕萨特轿车车门时,忽然发现身后多了两名持刀的男子。这两名男子把他强行挟持上车后,将车开了出去。

  随后,吕某的妻子接到劫匪电话,要求她拿出200万元来赎其丈夫的性命,还威吓她不许报警,否则撕票。在电话中,吕某的妻子还听到了丈夫的救喊声。

  当晚,新塘镇公安分局卫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吕某妻子电话报警后,立即会同新塘镇刑警中队展开调查。通过调查取证,很快锁定了涉嫌绑架的3名嫌疑犯。

  当晚11时许,3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事主吕某的帕萨特小汽车出现在新塘某酒店门前,民警正准备上前抓捕时,犯罪嫌疑人似乎感到形势不妙,立即启动小汽车疯狂向广深公路东莞方向逃脱。民警立即开展追捕围截。犯罪嫌疑人逃至新塘镇久裕桥附近时,将事主吕某砍伤后,弃车逃跑。

  追捕:远赴湖南抓回一名劫匪

  6月25日,新塘镇民警在该镇解放北路一家网吧内,抓获广西籍嫌疑人何某(女)。随后,民警发现另一名嫌疑人颜某(疑犯何某的男朋友)已潜逃回其老家湖南省郴州市。新塘刑警中队领导立即带队驾车赶赴湖南郴州市。6月26日晚9时许,在当地公安的协助下,新塘警方在郴州市桂阳县将疑犯颜某抓捕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环球嘉年华14台涉赌游戏机被封(图) (2004-07-15 10:58)
一传奇玩家网游装备被盗 损失至少1.3万元 (2004-07-14 11:27)
黑客盗窃游戏卡事件追踪 7月13日开庭 (2004-07-14 10:15)
骂人竟成“职业” 网上月入“千万” (2004-07-13 10:34)
“色情游戏”肆虐珠江路电子一条街 (2004-07-12 16:10)
网上聊天斗气动嘴 发觉同一网吧动刀 (2004-07-12 15:58)
嘉年华高空浏览转动中意外停止 游客悬空十分钟 (2004-07-12 10:05)
初一男生沉迷网络 居委阿姨QQ感化浪子 (2004-07-10 16:20)
网游中11岁男孩扮女性 网下娘娘腔 (2004-07-09 19:40)
唯一的娱乐是游戏 孩子自杀谁之过 (2004-07-09 14:40)
母亲赌博输掉孩子学费 要求游戏室退钱遭拒 (2004-07-09 11:34)
青岛网吧远程监管平台运行 网吧实现统一监管 (2004-07-09 11: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