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赌博输掉孩子学费 要求游戏室退钱遭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1:34 东方网

  昨日凌晨零时,记者在昆明市严家地派出所见到王女士,她的表情有几分木然。回忆起数小时前在游戏室里的一幕,她的脸上现出复杂的神色。据她称,7日14时许,她路过西园路口旁一游戏机室时,被里面的热闹吸引,情不自禁走了进去。

  “玩两把,这个游戏不错。”游戏室一工作人员不失时机凑上来,介绍她玩一种名叫“闪闪机型”的游戏。见旁人玩得十分兴奋,王女士也忍不住手痒,决定玩两把过过瘾。不料,这

  一坐下来就一发不可收拾。

  很快,王女士身上的两百多元钱玩完了。“你再玩两下肯定能翻版。”见她准备离去,工作人员意味深长地夸奖了她几句。王女士也想把失去的钱赢回来,便跑回家,将孩子下学期准备上小学一年级的1000多元学费一古脑儿带在身上。她没有多想,重新奔回该游戏室,又玩起了“闪闪机型”。

  20时,她身上的钱全部被游戏机吞没了,连同开始的200元,整整1700元。

  要求游戏机室退钱

  身无分文后,王女士才清醒过来,这可是娃娃的学费啊!她希望游戏室能退回一部分钱给她,对方却毫不理会她的要求。无奈之中,王女士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双方一起到严家地派出所解决此事。

  “她平时经常来玩游戏。”一位自称姓刘的男子表示他负责看游戏室。他称,这种游戏可以翻一百版,比较诱人。记者问他是否知道这种行为是赌博时,他不以为然地称,这种游戏机在昆明多得很。

  当王女士提出退还一部分钱时,他冷冷地说:“派出所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

  民警表示双方都错

  “这是一种赌博行为。”负责此案的民警表示,如果是未成年人在该游戏室里赌输了钱,游戏室须全部退还给他。然而王女士是成年人,有独立思考能力,因此双方都有错。

  零时20分,记者离开时,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赌博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青岛网吧远程监管平台运行 网吧实现统一监管 (2004-07-09 11:07)
曾邀请裸女助阵游戏公司Acclaim面临破产(图) (2004-07-08 17:46)
大三女生:亦幻亦真的网游三角恋 (2004-07-08 13:54)
通报学校成控制青少年进网吧新杀手锏 (2004-07-08 10:55)
打游戏公司全国200家 新经营模式成为管理盲点 (2004-07-08 10:43)
自动拦截不良网站 家长争办“绿色上网”业务 (2004-07-08 10:26)
为玩网游没钱吃饭 大学生深夜抢情侣 (2004-07-08 10:20)
玩家报馆爆料 网游服务器被黑瘫痪 (2004-07-07 18:42)
巧立名目网吧违规经营向“地下”发展 (2004-07-07 18:27)
“代币”也能代币?早点摊惊现游戏币 (2004-07-07 16:42)
南京一母亲主动送儿进网吧打游戏 (2004-07-07 16:34)
绿色网吧为生存无奈“乱收费” (2004-07-07 14:18)
流于形式 小儿刚签承诺转身就进网吧 (2004-07-07 13:56)
学生冒充家长 网吧实名上网遇尴尬 (2004-07-07 13:34)
游戏中称霸现实中潦倒上街PK弄钱被抓 (2004-07-06 16: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