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传奇玩家网游装备被盗 损失至少1.3万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11: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洪武 ) 前天凌晨,家住甘露园的张先生意外地发现自己的网络游戏装备被盗。当天,他向派出所报了案,并认为这是一桩盗窃案,因为这些游戏装备是通过现金购得或者通过等价物件换取的。派出所已经受理了张先生的报案。

  据张先生称:三年前他就开始玩“传奇”网络游戏。前天凌晨4点左右,他意外发现自己用户名为“此情永相随”的账号被别人登录在线游戏。更令张先生吃惊的是:不仅该用
户名被别人盗用,该用户名所拥有的“护身戒指”、“魔法五道士头盔”等十余件装备也已不见。他当即更改了该用户名密码以阻止更多的装备被转移。

  令张先生感到痛心的是,所丢失的装备是他花费巨大代价得来的。据他称:这些网络游戏装备好比古董一样,可以在专门的网页上用真实金钱交易,价格也是浮动的。一个月前,他花费了5千元从朋友手里买了“传奇”游戏的“护身戒指”,被盗当天的价格应在8千元左右,而“魔法五道士头盔”则是用等价值的装备换取的。“所有丢失的装备价值不会低于1万3千元。”张先生称。

  前天下午,高碑店派出所接受了张先生的报案。但网络游戏装备真实价值的确定将是警方立案调查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为了证明自己所丢失网络游戏装备的价值,张先生已经开始从各种途径收集证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游装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相关报道
新浪、电攻联合调查:运营商是否该介入虚拟装备交易? (2004-07-12 15:22)
游戏“装备”屡屡被盗 谁来保护玩家利益? (2004-07-05 11:55)
虚拟装备被盗 谁来保护玩家利益? (2004-07-03 11:52)
金山截获偷网游极品装备 “波波木马”病毒 (2004-07-02 09:50)
安徽团伙诈售网游装备骗得人民币50万 (2004-06-21 11:03)
怀疑同学盗取网游装备引发大规模群殴 (2004-06-18 11:47)
虚拟装备交易火爆渐成电子商务新热点 (2004-06-17 09:56)
广西北海警方破获《传奇》网络游戏装备诈骗案 (2004-06-11 09: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