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聊天斗气动嘴 发觉同一网吧动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15:5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4日晚,蓬莱市的李某上网聊天与聊友郑某斗起了嘴,当他发现郑某就在同一网吧后,对其连捅数刀,致郑某重伤。

  4日晚7时许,蓬莱市大辛店的郑某在一家网吧上网,李某也在此网吧聊天,两人在网上“接上头”后,话不投机。年轻气盛的两人都以为对方在很远的地方,便肆无忌惮地相互谩骂起来。郑某边敲键盘边嘟囔着,让就在旁边的李某察觉到在网上谩骂的人竟然就在身

  。李某上前抓住郑某的头发在他脸上打了一拳,郑某起身用重拳还击,将李某的眼角打破。李某吃了亏后,羞恼成怒,拔出随身带着的弹簧刀猛刺郑某的后背,郑某肺部受创致重伤。

  接警后,大辛店分局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郑某送往医院,同时缉拿李某。在蓬莱市刑警大队的协同下,民警将李某在城区抓获。(记者 于在翔 通讯员 周运启)责任编辑:孙玲姿 来源:今晨6点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组图:巴格达流行沙漠战争电脑游戏狠揍美英军 (2004-07-12 10:13)
嘉年华高空浏览转动中意外停止 游客悬空十分钟 (2004-07-12 10:05)
初中生抢夺游戏机打车逃跑 出租车带两少年逃窜 (2004-07-11 11:16)
初一男生沉迷网络 居委阿姨QQ感化浪子 (2004-07-10 16:20)
网游中11岁男孩扮女性 网下娘娘腔 (2004-07-09 19:40)
自称无人能杀定价百元一个 黑客网站竟敢卖病毒 (2004-07-09 19:31)
任天堂招募玩家每天100美元打游戏 (2004-07-09 15:46)
唯一的娱乐是游戏 孩子自杀谁之过 (2004-07-09 14:40)
母亲赌博输掉孩子学费 要求游戏室退钱遭拒 (2004-07-09 11:34)
青岛网吧远程监管平台运行 网吧实现统一监管 (2004-07-09 11:07)
曾邀请裸女助阵游戏公司Acclaim面临破产(图) (2004-07-08 17: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