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客盗窃游戏卡事件追踪 7月13日开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10:15 青岛新闻网

  昨天,海淀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网络“黑客”盗窃案。只有小学文化程度的陕西青年朱仁普居然能进入防范相当专业的一家网络公司的网站,并利用微软两年前公布的漏洞窃取了多种网络游戏充值卡。

  在法庭上,22岁的朱仁普说,曾经有个网友告诉他,用一个口令就可以获得超级管理员的权限,免费获取游戏充值卡。这一漏洞是微软公司于2002年向外界公布的,但一直没
有引起众多网站的重视。2003年12月18日,朱仁普以此法果然成功地进了北京华奥创业科贸有限公司网站,并看到了该网站的一系列网络游戏充值卡的账号及密码。朱仁普知道这些账号及密码的现实价值,就萌生了盗取充值卡卖钱的想法。

  据海淀区检察院指控,2003年12月18日至2004年1月31日间,朱仁普利用上述手段疯狂下载大量的账号及密码,共盗取“传奇120小时秒互换”等多种网络游戏充值卡7320余张,总价值21万余元。昨天,当将这些充值卡的账号及密码摆上法庭时,密密麻麻的有四五本之多。

  庭审中,朱仁普的辩护律师则对指控的犯罪数额提出起异议。因为现有证据证明朱仁普盗窃的卡号与指控的相差1000余个。朱仁普辩护律师还在法庭上指出,就在朱仁普被抓获后,从网络公司向司法机关提供的情况看,还有其他黑客侵入的情况痕迹。因此,知道微软漏洞的不只是朱仁普一人,侵入网站进行盗窃的还有其他人。(赵中鹏)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自称无人能杀定价百元一个 黑客网站竟敢卖病毒 (2004-07-09 19:31)
初中文化当黑客 盗窃传奇点卡7000张 (2004-06-29 14:06)
网络黑客盗窃价值万元的网络游戏点卡 (2004-06-29 09:34)
是对是错?《奇侠XIAH》论坛受黑客攻击 (2004-06-16 18:25)
强强联手 重奖举报人 光通严打黑客行为 (2004-05-24 17:10)
中国黑客入侵韩国服务器狂删玩家资料250万 (2004-03-12 16:31)
网络游戏会遭黑客攻击 盗密码木马病毒出现 (2004-03-12 09:59)
中国黑客开始针对韩国网游服务器开刀 (2004-03-10 16:32)
两次侵入金山“剑网”少年黑客网上吐露心声 (2004-02-11 1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