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嘉年华高空浏览转动中意外停止 游客悬空十分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10:05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21时许,环球嘉年华中的惊险项目“高空浏览”设备在转动过程中意外停止。当时共有11名游客悬在空中。当事人称,他们随设备悬空时间持续10分钟以上。

  转着转着突然停了

  一位康姓游客称:“高空浏览”设备转着转着突然停了,他们随设备悬空时间持续10分钟以上。后据记者了解,故障发生时机器上共有11人。

  21时1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当事人在与主办方工作人员交涉赔偿问题。

  21时30分左右,刚刚出现故障的“高空浏览”恢复运转。新一轮游戏结束后,记者从一位游客处得知,并没有被告知该项目刚刚发生意外。

  22时50分,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客户服务部经理吴女士提出赔偿每人20个游戏币。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23时20分,在警察的协调下,主办方营运部经理Burt Chu来到现场,继续协商解决办法。

  嘉年华称并非突然停电

  事故发生后,记者拨通了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的电话。

  张董事长说:“因为在21时45分左右,大型的游艺设备都开始停止供电,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它有个运转的过程。当时,游艺设备已转完圈,正处于在上空停顿的时期,等一会儿设备会自然回落到自然水平的地方。可这时正好不供电了,所以游客感觉到有点不适应,但并不是突然停电。”

  张淑华说:“大型的游艺设备一般都是提前断电的,并不是要等到22时静园的时候才断电。那样的话,设备要转到22时30分以后才能停下来。过了22时还不关现场的灯和设备,住在周边的居民肯定不干。”

  信报记者李将健 朱伟东 张静 智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嘉年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为得奖品 游客拍碎环球嘉年华游戏机罩(图) (2004-07-06 11: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