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陈天桥飞往北美筹备路演 盛大25日前后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21:07 新浪游戏金凡

新浪游戏4月9日杭州讯 盛大将于4月25日左右在纳斯达克上市!这是记者在昨日此间召开的“盛大游戏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后获得的消息。

在8日发布会现场,盛大高层只有总裁唐骏、高级总监凌海到场。据了解,陈天桥和副总裁瞿海滨、李曙君此前已一齐赴美公干。而本周末,陈天桥的夫人——盛大主管财务的副总裁——雒芊芊也将飞赴北美,他们的会合将标志着盛大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路演马上
就会开始。

  按照华尔街一般的惯例,上市企业路演一般为两周,覆盖全美各大城市。此外,视企业主要业务市场不同,路演点可酌情增加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路演结束后,企业即可上市。

  “五一”前后的行情预计不利于中国概念。前期上市的三支中国科技股灵通网、Tom Online和中芯国际均受大盘影响先后跌破了发行价,其中灵通的IPO价格为19美元,目前价位仅为10美元多。

  截止发稿前,记者获得最新消息,盛大上市时间可能在4月25日前后,不过关于IPO价格、流通盘份额等敏感财务指标还不是很明朗。专业人士指出,这些数据还要就承销商发售情况和路演阶段投资者反应做出最后的调整。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网络主题花车巡游浙江12个城市 (2004-04-09 18:23)
上市前夕访唐骏:盛大“迪斯尼”战略开局不错 (2004-04-09 18:20)
图:神迹1.0风暴前奏夺鼎战视频下载 (2004-04-09 16:59)
IT时代周刊:陈天桥眼中的网络游戏 (2004-04-09 10:19)
盛大将举办网游主题的嘉年华活动 (2004-04-09 10:11)
盛大月底登陆纳市 五一启动嘉年华活动造势 (2004-04-09 09:58)
图:嘉年华神迹约您黄金周论剑西湖 (2004-04-08 19:56)
盛大网络痴心不改 纳斯达克上市 (2004-04-08 10: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