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盛大将举办网游主题的嘉年华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10: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叶成云)昨天,盛大公司有关人士对本报记者透露,盛大五一将牵手中国最大的民营旅游投资集团举办以网游情景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探索与传统产业相结合的新的商业模式。

  此前的3月底,盛大网络宣布进军网络广告业务。该公司市场部对本报记者表示:“网游与旅游两大产业结合,可以探索出一条将线上和线下、虚拟和现实生活相结合的商业新

  路子”。

  一位证券分析师则认为,盛大近期的举措有利于为其海外上市赢得信任,因为单纯以网络游戏运营商的概念去纳斯达克上市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但盛大高层将一系列令外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归结于“终极目标”——横跨PC,手机和电视多个领域的互动娱乐媒体。

  自去年开始,盛大网络已经在周边产品、无线增值业务、MTV音乐平台进行了尝试。

  盛大网络有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线下的活动和业务将越来越多,网络游戏仅仅只是未来互动娱乐整个业务群的一小部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嘉年华神迹约您黄金周论剑西湖 (2004-04-08 19:56)
盛大网络痴心不改 纳斯达克上市 (2004-04-08 10:03)
盛大递交招股说明书 5月1日前上市 (2004-04-08 09:23)
假日经济又添生力军 两“游”产业首次对碰 (2004-04-07 14:22)
盛大网络有望与搜狐等量齐观 (2004-04-07 09:49)
盛大申请纳斯达克上市 陈天桥身价将达50亿 (2004-04-07 09:30)
见证仙魔神圣誓言神迹1.0版祭坛华丽登场 (2004-04-06 18: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