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盛大月底登陆纳市 五一启动嘉年华活动造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见悦) 4月2日,盛大刚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欲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招股说明书,上市时间被初定在本月底。昨天,上海盛大网络宣布,将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在杭州启动盛大嘉年华游园活动。

  虽然盛大方面否认此次嘉年华活动和上市有关,但据内部透露,按照盛大初步计划,董事长兼CEO陈天桥不日将出国开始环球路演,并将在本月底完成上市回国,之后很可能出
席在杭州的嘉年华活动。业内人士分析,按照这个时间表,盛大此次游园活动不仅仅是向杭州的游客展示盛大企业形象,也将为大洋彼岸的股民们准备一次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五一黄金周期间,盛大首次尝试实践“打造网络迪斯尼”的梦想,在杭州著名的人造景观公园“宋城”举办大型嘉年华游园活动,内容主要以网络游戏《传奇世界》为背景,再现游戏景观,表演攻城战,还有真人造型巡游、200余台电脑的现场游戏体验区等活动。

  根据招股书,盛大2003年度全部收入为7652.9万美元,净收入为3296.6万美元,总负债为3668.9万美元,总资产为1.1224亿美元,计划股票交易代码为SNDA,初定融资额为2亿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嘉年华神迹约您黄金周论剑西湖 (2004-04-08 19:56)
盛大网络痴心不改 纳斯达克上市 (2004-04-08 10:03)
盛大递交招股说明书 5月1日前上市 (2004-04-08 09:23)
假日经济又添生力军 两“游”产业首次对碰 (2004-04-07 14:22)
盛大网络有望与搜狐等量齐观 (2004-04-07 09:49)
盛大申请纳斯达克上市 陈天桥身价将达50亿 (2004-04-07 09:30)
见证仙魔神圣誓言神迹1.0版祭坛华丽登场 (2004-04-06 18: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