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神迹 >>  正文
图:嘉年华神迹约您黄金周论剑西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8 19:5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网络的最新官方消息:

  4月18日,神迹?三界横空出世!双重惊喜,“盛大杭州嘉年华”五?一同庆!

  神迹1.0版4月18日公测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之后不到两周时间便是“五?一”黄金假期的来临!盛大网络联手风景如画的杭州宋城旅游景区,让你体验“游在杭州 论剑西湖
”足足7天的痛快淋漓享受!

  从5月1日到5月7日,杭州宋城旅游景区全面改造,你在网络游戏中熟识的桃源镇、天机城将真实的展现在你面前;铁匠、书店老板、杂货铺小贩……这些游戏中经常见到的人物现在会卖些什么东西?当那些NPC真实的站在你面前,出售你梦寐以求的神兵利器,是网络还是现实你恐怕难以区分了!


如画的景色,似曾相识,游戏中天机城的美景跃现眼前。


饮血、狂力这样的神兵会否在那时出现在此地?


兵器店的红砖绿瓦,仿佛透出丝丝神迷气息。

  不仅能看,还能让你亲身参加!
——眼花缭乱的现场活动,体会过关斩将的闯关乐趣。

  除了参加,还有机会拿极品!
——十万份的精美礼品等你来赢取,其中包括各游戏中至高无上的极品兵器和装备。

  认识志同道合的游戏之友,相约西湖泛舟品茶,共聚宋城坐而论游;与神秘的GM面对面,谈谈心!顺着这条布满浓浓的游戏韵味旅游线路,找到神迹和旅游结合带来的空前感受!准备好了吗,五?一相约,论剑杭州,笑看仙魔群雄逐鹿!
神迹?三界,4月18日引爆仙魔大战!

  详情请登陆神迹官方网站:www.s3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见证仙魔神圣誓言神迹1.0版祭坛华丽登场 (2004-04-06 18:28)
神迹1.0版三界 仙魔坐骑震撼登场 (2004-04-05 18:37)
统领天地人三界 神迹1.0版揭开未解谜团 (2004-04-02 18:26)
《神迹 》力士的练级 成仙入魔心得 (2004-04-02 16:41)
道具也分仙魔属性 神迹1.0版道具揭密 (2004-04-01 17:54)
《神迹》九天十地 1.0版新地图揭密 (2004-03-31 18:15)
《神迹》1.0版仙魔大战 职业技能相应而变 (2004-03-30 17:57)
神迹1.0版内幕报道 仙魔大战带来网游新格局 (2004-03-29 16: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