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GBA >  正文
索尼克A3最新图文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24 10:56 Emu-Zone

  



游戏进行画面一
游戏进行画面二

  



游戏进行画面三
游戏进行画面四

  



游戏进行画面五
游戏进行画面六

  世嘉即将在GBA推出的《Sonic Advance 3》发布了最新的截图,游戏除了像以往系列的一样有数个横版关卡等着玩家去闯外,还新增加了“伙伴合作系统”(partner system)。在这个系统里,玩家可以选择和朋友连机合作外,还可选择和电脑操控的伙伴进行闯关。系统允许游戏里的两个角色进行合招攻击,从而让攻击的威力增加数倍,目前,可以选择合作闯关的角色共有五个,包括SONICI, Tails, Knuckles, Amy,和Cream。

  游戏预计六月十七日在日本发售,喜欢的玩家不妨期待。


点击此处查询索尼克A3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音速刺猬》壁纸 (2001-07-21 11:00)
第十四回次时代世界趣味博览会上,索尼克占尽风头!(附图) (2001-06-23 18:00)
索尼克大冒险2制作人访谈(二) (2001-06-23 16:00)
索尼克大冒险2制作人访谈(一) (2001-06-23 10:00)
索尼克大冒险2 生日特别包装 (2001-06-23 08:00)
贺索尼克10岁生日 神秘嘉宾将出席新浪网上《索尼克》发布会 (2001-06-20 11:00)
图文:刺猬索尼克与宿敌艾格曼间的对决! (2001-06-05 10:00)
图文:卡通巨星“索尼克与纳可路斯”亮相PC (2001-06-05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