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卡通巨星“索尼克与纳可路斯”亮相PC
游民部落


  游戏内容:

  索尼克终于成功地将妄图飞向宇宙的艾格曼博士的要塞“死亡之蛋”坠毁在地,随后,好不容易来到了浮游岛隐秘森林的他,看见纳可路斯从一个秘密出口中走了出来。这其中到底有些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纳可路斯又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加油啊,索尼克!一定要尽力阻止“死亡之蛋”的复活呀!

  

  游戏热点:

  一、MEGA DRIVE上的名作终于在PC上复活了!

  这款游戏将MD版的《索尼克3》和《索尼克与纳可路斯》两个游戏收录在一枚CD之中,又能让玩家在电脑上一睹两位世界巨星级游戏卡通形象的风采了。

  二、加载系统忠实再现

  在MD版上的资料合体系统也在PC版上予以了忠实的再现,这两个游戏出了分开玩之外,也可以通过加载的方式玩《索尼克3与纳可路斯》。

  

  三、深奥的游戏内容

  玩家可以挑选的游戏角色有索尼克、提路斯、纳克鲁斯三人,他们各自有着自己的特技,在游戏中的玩法也各自不同,即使是多次游戏也不会腻烦。

  索尼克:在跳跃中可以攻击,也可以召唤(?)提路斯来帮忙。

  提路斯:能够转动尾巴象直升机那样飞起来。

  

  纳克鲁斯:能够在空中滑翔和攀登墙壁。

  四、游戏准备了两种音源

  背景音乐使用了FM音源和MIDI音源两种,可供玩家自行挑选。

  五、针对不擅长动作游戏玩家的贴心设计

  游戏设计了储存功能,可让玩家们慢慢地自行挑战。此外只要通过一遍就可以重玩一遍特别舞台,无论是谁都能够顺利通关的。

  六、究竟是二人配合还是对战?

  如果选择索尼克+提路斯的话,2P就可以操纵提路斯,这并不是单纯的双人攻关,玩家可以发掘出各种各样的玩法,比如提路斯抓着索尼克飞。在对战模式中,双方要比赛谁能花更短的时间来通关。到底是寻找最短的路线来抵达终点,还是相互使坏呢?这就要看大家的喜好了。

  七、特别舞台模式

  作为索尼克系列游戏的特色之一就是在每作中都有的特别模式了,在该游戏中同样也准备了非常有趣的特别模式来给大家玩。

  最低/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75MHz/Pentium 90MHz
  系统 Windows95/98
  内存 8MB 16MB
  硬盘空间 20MB
  分辨率 640×480 256色以上


相关公司:北京天人互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64895388 (010)64895389 email:hanqh@biggamer.com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 北京亚运村汇欣大厦B座7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