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索尼克大冒险2 生日特别包装
新浪游戏


  「索尼克大冒险2 生日特别包装」"限定两天发售"、以及开办环球庆典的公告

  为纪念"索尼克"诞生10周年、Dreamcast游戏《索尼克大冒险2 生日特别包装》,将在6月23日、24日两天内限定发售!这将是游戏业界的一次新尝试。

  作为索尼克诞生10周年纪念作品, Dreamcast用软件《索尼克大冒险2》生日(MD版《索尼克》发售日)将在6月23日当天在全世界同步发售。而且作为游戏业内的首次尝试,将于6月23日、24日两天内,将在全国的零售店限定发售《索尼克大冒险2 生日特别包装》。

  【1】 10周年纪念 金唱片(音乐CD)收录索尼克游戏系列音乐的特制音乐CD。

  收录进的曲子究竟会有那些呢?以中村正人所作曲的令人怀念的索尼克主题曲为首、这张金唱片还特地准备了最新作品《索尼克大冒险2》的音曲合集,想要收集的索尼克fans们,机会不容错过哟!

  【2】10周年纪念 金币正反两面刻有索尼克10周年纪念标志的金币,是索尼克fans必备之品。

  【3】索尼克历史手册形象设计的变迁以及游戏系列的进化等等,这本历史手册上载满索尼克这10年的漫长历史。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