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刺猬索尼克与宿敌艾格曼间的对决!
游民部落


  这也是天人互动将在6月推出的“刺猬索尼克”系列游戏之一。

  索尼克世界的基本法则有三:

  1.沿途收集金环并平安抵达终点。

  2.运用高速回旋来攻击敌人。

  3.只要身怀金环,即使是被敌人伤到也没有大的关系,赶紧捡起丢失的金环!

  为了阻止宿敌艾格曼破坏小行星生态环境的阴谋,索尼克开始了它的大活跃。然而,在他面前出现了艾格曼开发的仿制品——金属索尼克!他不但出手阻挠索尼克的正义行为,并且还掳走了索尼克的女友艾米。

  究竟能否拯救小行星于毁灭一线?能否救出艾米?索尼克不得不顽强面对强大的敌人金属索尼克和艾格曼。

  对决已经临近!

  

  游戏特点:

  一、更为光滑漂亮的画面、更为靠近原作的感觉

  本作在元祖版的索尼克CD基础上,做了更好的改进,使得这位风风火火的音速小子,能够你的电脑上更为流畅地奔跑。或许应该说这个PC版上,你才能够见到更为贴近原作设定的音速小子索尼克吧。

  二、略有风味不同的动画

  在本次移植过程中,动画部分的质素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此外,在片头片尾的动画中,使用的背景音乐是来自美版,因此即使你以前玩过日版,也不可放弃欣赏异国风味的好机会唷!

  

  三、新的游戏要素“时间穿梭”

  在游戏中,索尼克可以利用时间机器进行过去、现在、未来的穿梭,不断地在三个时间中进行来回探索,才有可能为小行星带来真正的和平!

  四、3D奖励关

  特别为索尼克迷们准备的奖励关!在这个3D游戏中的目的就是操纵索尼克捕捉到UFO。可别以为抓住忽忽悠悠的UFO是件简单的事情,漫长的道路上悠着许许多多的机关,你需要一边予以躲避、一边破坏UFO得到时间宝石。究竟得到所有的七块宝石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这只有通过你自己的眼睛来确认了。

  五、时间挑战模式

  一望可知,这个游戏模式就是考验你从起点到终点所需要的最快时间。挑战你的极限吧!或许有意想不到的奖品等待着你呢……

  ●类型 动作
  ●动作环境 WINDOWS95/98
  ●媒体类型 CD-ROM
  ●发售日 6月23日

  最低配置/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75MHz/Pentium 90MHz以上
  内存 8MB/16MB
  硬盘空间容量 1MB/150MB以上
  分辨率 640×480 256色以上
  CD-ROM 2倍速以上


相关公司:北京天人互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64895388 (010)64895389 email:hanqh@biggamer.com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 北京亚运村汇欣大厦B座7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