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贺索尼克10岁生日 神秘嘉宾将出席新浪网上《索尼克》发布会
游民部落


  带给我们无穷欢乐的、那只生龙活虎精力充沛的蓝色刺猬--音速小子索尼克终于即将迎来他的10岁生日了!

  众所周知,索尼克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世嘉(SEGA)的卡通形象代言人,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人气度可与马里奥、比卡丘等卡通形象齐名。时值索尼克诞生十周年纪念日,全球各地将同步举行盛大庆典。为使中国玩家们也能尽情遨游这一欢乐海洋,天人互动、SEGA将与新浪网及腾讯合作在6月23日推出庆祝索尼克诞生十周年暨《索尼克》中文版首发的网上新闻发布会,会上不但将推出索尼克历史回顾展和公布大量内部珍贵资料,24小时现场全面报道全球庆典盛事,更将邀请知名人士神秘嘉宾到场致词,盛邀各方媒体人士以及热爱索尼克的朋友们届时光临。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