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光彩盛年官方全攻略即将同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5:56 新浪游戏

  唯美的游戏画面,极具东方神韵的游戏人物,《天堂II》这款经典网游巨作凭借着无与伦比,难寻瑕疵的游戏画质征服了全球亿万玩家挑剔的心。而在其引入国内的第一时起,便在国内网游界掀起了轩然大波!《天堂II》传神至真的3D技术,引发了国内又一次的3D改革浪潮。《天堂II》的美固然让无数玩家惊叹不已,但其丰富多彩的游戏设定,多元化的角色发展方向,才是这款游戏屹立网游之巅的真正原因!

  

新浪游戏_天堂II光彩盛年官方全攻略即将同步上市
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年的脚步已依稀可闻,这款传世经典的游戏大作也将迎来它的全新篇章——《光彩盛年》。从内测公测再到顺利收费,近百万玩家与我们共同见证了《天堂Ⅱ》的茁壮成长,而在此初冬时节,让我们再次携起手来,一同期待12月22日——“光彩盛年”的到来!

  在这盛典降临之前,新浪游戏官方特地为所有的天堂玩家准备了一道丰盛可口的开胃大餐——《天堂II:光彩盛年官方全攻略》;本书采用《天堂II》游戏的开发商韩国NCsoft所提供的权威资料,经资深的游戏编辑编译整理,由《天堂II》运营商新浪公司与国内著名的《电脑游戏攻略》杂志社强强联手,共同倾力打造而成。

  近350页的官方攻略本,除了会把新章节中全部的更新资料全盘托出,奉献给广大玩家,更会带来新浪上下员工浓浓的关切之情。厚厚的攻略书中包括了游戏地图的添加、职业技能的变动、任务攻略的扩充、新武器道具的资料以及激动人心的攻城战的详解等玩家最关注的问题,在将一个崭新的《天堂Ⅱ》世界呈现于玩家面前的同时,也绝对能成为你之后在新游戏中冒险的必备宝典!

  另外本书还附送《天堂Ⅱ:光彩盛年》游戏客户端(3CD)+ 新手开卡包(75点点卡)等超值大礼,这也是目前市面中那些非官方的攻略本无法比拟的!与新篇章同期推出的超值宝典仅售45元,全国各大连锁书报亭均有出售哦!

  与其心动和等待,不如赶快行动,要不您再坐会?我可要去抢我的全攻略喽^_^

  相关链接:《光彩盛年》专题

  《光彩盛年》升级包、新手包点亮初冬光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光彩盛年新海报曝光 (2004-12-09 09:28)
云网会员免费申请《天堂II》150点新手卡 (2004-12-09 09:27)
《天堂II》视频专区将于近日开通 (2004-12-08 09:35)
天堂II金币辉煌血盟盟徽设计大赛落幕 (2004-12-08 09:32)
《天堂II》光彩盛年 谱写不朽史诗 (2004-12-07 17:33)
遇到难以解决的天堂II登陆困难问题请留言 (2004-12-06 14:46)
新浪天堂II市场部经理张馨谈反外挂 (2004-12-06 14:44)
天堂II血盟名人堂筹建 广泛征集各服名人自荐 (2004-12-03 20: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