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光彩盛年新海报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09:28 新浪游戏

  《天堂II》全新篇章——《光彩盛年》(Chronicle 2)正随着时钟的节奏一步步向我们走近。为了配合《光彩盛年》的闪耀降临,《天堂II》新版宣传海报已在各大网吧崭露头角!

  

新浪游戏_天堂II光彩盛年新海报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版宣传海报以近似晴空的天蓝色为基调,海报背景取源于《光彩盛年》的新游戏场景—伊娃的水中庭院。一眼望去,给人以优美而不失活泼的视觉冲击。该宣传海报的突出重点,则是《天堂II》最新的两款产品包“光彩盛年—新手包”以及“光彩盛年—升级包”。

  “光彩盛年—新手包”以及“光彩盛年—升级包”专为《天堂II》新、老玩家度身打造,其集实用性、收藏价值于一体的优良品质定会令您赞叹不已,而其物超所值的售价更会令您爱不释手!

  专门为新玩家度身打造的“光彩盛年—新手包” 零售价仅为15元,内含:

  1. 三张客户端光盘

  2. 300点新手点卡

  3. 八张详细的游戏地图

  4. 新手手册

  专门为老玩家度身打造的“光彩盛年—升级包” 零售价为6.8元,内含:

  1.三张客户端光盘

  2.75点新手点卡

  12月10日,“新手包”和“升级包”这两款产品包就将同广大玩家见面。此外,我们预计于12月13日推出最新版本《光彩盛年》客户端下载,届时敬请各位玩家做好相应的升级准备!

  跳舞、游泳、3D攻城战作为《光彩盛年》将献给玩家的丰厚见面礼,同样是新版宣传海报所带来的又一波强劲攻势!

  超现实!超体验!尽在《光彩盛年》!就让我们直面《光彩盛年》(Chronicle 2)!直面《天堂II》这无法抗拒的感动!

  相关链接:

  关于《光彩盛年》的更新办法

  天堂II初冬盛宴:《光彩盛年》体验活动预告

  《光彩盛年》客户端预计在12月13日开放下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