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型的创新能否代表未来手游的发展方向?
 手机游戏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随着国内手机用户的增加,以及机型的频繁换代,各种无线增值服务层出不穷。这其中,手机游戏的发展速度是非常惊人的,只是除了游戏数量的不断增加,手游在类型和质素上又有何突破?
  “雷同”、“单调”一度成为一部分玩家对手机游戏的概括——“难道我要玩的手机游戏就是这个样子吗?”——加上目前3G时代还没有到来,手机游戏似乎无论如何都比不上NDS或PSP等手掌机游戏……
  不过上面的印象很快就会发生改变了。
 
本次专题的主角
超高容量手机网游
封魔幻想
明星代言手机游戏
岩浆——杨臣刚代言《老鼠爱大米》
魔龙——林俊杰代言《江南》
数字鱼——E欣欣真人制作《粉红救兵》
3G时代超强手机:
 手机游戏的网络化、大容量化、明星代言大制作将成为趋势
S60专用的16MB+的手机网游《封魔幻想》,在容量和画面上均取得了突破

《封魔幻想》游戏特点:

  多彩华丽的魔法效果,强烈的视觉冲击,把抽象的无形的属性东西用通过各种多样的魔法展现出来,这是封魔幻想的最大一个特色。

  超乎想象的华丽场境,在手机上呈现出最完美的场面效果,是目前任何一款手机网络游戏所无法达到的。 在手机上也可以体验一个微型的PC网络游戏的精彩和刺激,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将是一个充满了中国古代风情的经典RPG网游。

  玩家自由升级魔法功能,使游戏更具人性化。脱离那些古板无趣的传统装备,能使玩家在游戏里更眩更具有个性,大大的刺激了玩家的游戏热度。 >>>更多 >>>图片欣赏

《封魔幻想》适配机型: >>>下载

  这是一款基于诺基亚S60系统的RPG手机网游,适用以下机型: Nokia 6600  Nokia 7610 Nokia 6620 Nokia 6630 Nokia 6670 Nokia 3230 Nokia 6680/6681。

  我们可以看出,游戏适配的机型还是非常高端的,随着未来新型手机的推出,不知这游戏还会否再度扩充容量?(笑)……以前这游戏只有12MB左右,经过版本提升才达到目前的16MB以上的容量。

  由于这部作品的容量非常大,因此只能到特定的地方来下载客户端,并且将游戏解压安装到手机存储卡上才行。

 明星代言手游,不仅仅是表面风光,而是真正融入游戏……
杨臣刚《老鼠爱大米》
范冰冰《三界传说》
林俊杰李霞侃《江南》
真人版《粉红救兵》
《老鼠爱大米》简介
 未来手机网游的发展将依托3G和手机硬件机能的提升
2005年国际通信展,一大批3G手机显身,手机网游未来大有可为

通信展上高端手机成亮点

  手机也需要有靓丽外观,同时更需要的是优秀的音质和图像质量,从本届通信展来看更高配置的影音手机的机型如同春笋般立立而生。

  虽然没有类似N-Gage QD那样的专门的游戏用手机登场,但手机所能体现出来的包括游戏功能在内的巨大潜力,却让每一个到访者感到震撼。娱乐影音网络应用是3G条件下手机硬件的发展趋势。              >>>更多

盛大推出基于无线网络的EZ MINI掌上娱乐终端

  盛大与台湾神达公司共同开发的全球首款掌上网络娱乐终端-EZ Mini,采用INTEL处理器、触摸屏、支持WiFi和蓝牙联接、支持USB2.0接口。
                       >>>更多



著名的盛大EZ MINI



韩国SK游戏专用手机


在2005通信展上大放异彩的娱乐影音手机,中间的是国产中兴。
手机游戏小调查
未来手游发展的决定因素是?
游戏画面
操作手感
网游性能
收费价格
手机硬件
热点专题推荐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封魔幻想》相关情报
·《封魔幻想》新的地图画面(最新公开) (2005-11-08 10:47)
·手机网游《封魔幻想》新手指南 (2005-11-07 09:55)
·大容量手网《封魔幻想》游戏介绍 (2005-11-07 02:16)
·最新SIS版手游《封魔幻想》评测 (2005-08-04 11:38)
明星代言手游成时尚
·岩浆“老鼠爱大米”新闻发布会(图) (2005-08-18 13:51)
·岩浆数码亲情打造《老鼠爱大米》 (2005-05-31 17:05)
·中国版“劳拉” 真人扮演手机游戏《粉红救兵》 (2005-10-18 10:59)
·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2005-10-17 11:48)
·范冰冰助兴《三界传说》新版发布 (2005-09-26 12:02)
·范冰冰顷情《三界传说》 亲密接触手机网络游戏 (2005-09-24 17:12)
·杨臣刚合作推出岩浆《老鼠爱大米》 (2005-08-03 13:57)
05中国通信展手游情报
·比笔记本还贵 3G机王多普达900终上市 (2005-11-16 10:45)
·1248MHz!Intel手机处理器(组图) (2005-11-09 12:05)
·2005中国通信展数位红展台清凉MM秀 (2005-10-20 10:38)
·数位红CEO称一年开发手机游戏新品近300款 (2005-10-19 13:59)
·手机游戏开发企业首次亮相国际通信展 (2005-10-14 15:55)
·移动娱乐再起热潮 手机动漫高交会倍受瞩目 (2005-10-20 16:28)
·JAVA手游动天下 高交会数字鱼起风云 (2005-10-15 20:06)
相关链接
《封魔幻想》 广州鑫域网络 官网
《粉红救兵》 深圳数字鱼 官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