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杨臣刚合作推出岩浆《老鼠爱大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3:57 新浪游戏

  继网络歌曲,手机铃声,和同名小说外,《老鼠爱大米》,已踏入了手机平台。

  这款手机游戏是由岩浆数码主创,并和歌曲作者杨臣刚合作推出的。游戏本身的内容和歌曲,又自然而然的有那么多联系。游戏中的音乐本身就取自于歌曲,在熟悉的音乐中体会游戏中的乐趣,也是一件很写意的事情。

  将流行歌曲用之于手机游戏,并不能说是如何创新,但是,将游戏本身的内容和歌曲本身就联系在一起,却的确是一种创新和探索,而且,也确实为玩家带来了一种新的体现方式。




本作的标题画面
大米之路地形复杂
夜间行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中会出现各种道具,而且有高低落差,一旦调配好确定以后,行走时就不能再控制。(是不是觉得很没道理?不过,要是你随随便便可以乱跑逃避,那就不是益智,而是动作游戏了)公耗子必须调配好这些道具,才能来到母耗子的身边将她救出。如果稍有失误,那么,不论是从上面掉下来,还是不小心走上钉子,或者把自己送入猫吻,可怜的公耗子就会就此殒命,而你,也不得不从头再开始。虽然小耗子死亡的情状也算蛮可爱的,不过呢,看一两次也就够了,余下的时间,还是考虑考虑,怎么帮这只耗子成功得和他老婆相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当然,对于这屋子的主人来说,这个幸福的定义,恐怕就得另外来计算了)




地图画面
主角具有良好的弹跳力
难度较高,别掉到陷阱

  应该说,《老鼠爱大米》的优秀,不仅仅是游戏名称,游戏音乐,更多的,还在于游戏本身的特色和趣味性。在游戏中体会休闲娱乐,时尚流行各种元素都合在一起的感觉,的确是相当不错的。轻松休闲的玩着游戏,一边哼哼着不成调的歌曲,也是一种放松的乐趣。

  不管如何,游戏已经推出了,品评的行为该由玩家来自己完成。究竟这款游戏会让大家得到哪方面的快乐,都在玩家自己的心里。该如何评价,还是玩家自己的事情。

  下载方式: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老鼠爱大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极限飞碟》坦克与飞碟间的较量 (2005-08-01 16:52)
岩浆《魔幻厨房》 在手机上体验炒菜的乐趣 (2005-07-27 09:55)
不错的ACT 岩浆《百战天猪》上线 (2005-07-25 14:41)
岩浆化妆游戏《看我72变2》绚丽登场 (2005-07-21 16:22)
岩浆:手机游戏下载过程全攻略(新手欢迎) (2005-07-19 19:00)
岩浆《回望历史,强我中华》主题活动 (2005-07-18 18:31)
岩浆《暴力马拉松》体验野蛮带来的兴奋 (2005-07-18 15:46)
岩浆《洗澡》没人比我爽! (2005-07-15 13:41)
岩浆手游新作《荒岛物语》详尽攻略 (2005-07-14 18:24)
岩浆《荒岛物语》体验手机版漂流 (2005-07-13 16: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