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移动娱乐再起热潮 手机动漫高交会倍受瞩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6:28 新浪游戏

  玩偶成抢手物品、游戏点卡热卖不断……高交会上的数字鱼可是占尽风头,倍受瞩目。让不了解手机游戏的人对手机娱乐功能有所了解、让知道手机游戏的人更好地下载游戏和玩游戏,数字鱼此次高交会参展,展示了最新的彩段技术和上百款游戏,及最贴近用户人群的渠道方式——手机游戏下载点卡,并在此次高交会中汇聚英豪,共图手游发展。

  数字鱼此次展示的《大闹西游》,是其自主技术开发的首个彩段产品,也是首部长篇手机动漫连续剧、第一个被移动评定为“移动梦网创新业务”的移动增值服务项目……在如此多光环闪耀着的情况下,《大闹西游》却以最亲近一般用户的姿态展示了它的风采。支持所有JAVA手机、无需播放器、可无限量免费转发给朋友共享欢乐……这些都让《大闹西游》成为众多的移动增值服务项目中真正无可取代的平民明星。在高交会上的情形即预示了它的无边魅力。它的主题曲琅琅上口,因此更频受关注,许多参观者要求下载这一首歌作铃声。而展示用的玩偶更成抢手物品。

  在数字鱼公司展示位前,围满了参观人群。上百款的游戏让参观者们看花了眼,其中一些观众还亲自体验了一把数字鱼这边的热门游戏,如激烈的《粉红救兵》、精美的《模拟城镇2》、搞笑的《大话三国》等。

  数字鱼的线下渠道开通也让很多的人发现了新的市场。不少的参观者同时也是一些参展商,基于数字鱼正在大力开发新的渠道方式,正积极推广其“娱人岛手机娱乐下载中心”,他们对数字鱼的线下渠道方式非常有兴趣,纷纷留下电话希望能够与数字鱼进行合作。

  手机游戏作为一种随时随地的娱乐方式,正倍受更多手机用户的关注,而作为手机移动娱乐行业中赫赫有名的领头羊,深圳数字鱼倡导了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和娱乐态度。温馨提示:精彩数字鱼,快乐掌中游。更多精采请发A到95887117,或登陆www.uen.cn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版“劳拉” 真人扮演手机游戏《粉红救兵》 (2005-10-18 10:59)
JAVA手游动天下 高交会数字鱼起风云 (2005-10-15 20:06)
欧洲大热游戏《模拟城镇2》 火一把 (2005-10-12 11:46)
百集手机连续剧《大闹西游》“破石”出世 (2005-09-20 16:45)
《猪之歌》后 香香又与孙猴子“大闹西游” (2005-09-20 16:03)
暗黑类游戏手机版本:《圣女之歌》完全攻略 (2005-09-19 18:12)
数字鱼与上海吉码共同打造影视手机游戏经典 (2005-09-09 14:47)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