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中国手机游戏发展趋势预测 > 正文
1248MHz!Intel手机处理器(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9 12:05 新浪游戏




测试状态下的INTEL新一代手机专用CPU

  Intel正在准备新一代的手机用处理器,代号Monahans。在特拉维夫IDF 2005上,Intel就展示了一款Monahans。

  令人吃惊的是,这款Monahans的频率竟然高达1248MHz,而桌面用处理器达到这个高度
也不过是几年前的事儿。

  那么我们的手机真的需要频率超越1GHz的处理器么?这似乎是在问我们需不需要4GHz的桌面处理器。当然,在视频处理等方面,更高频率的处理器无疑会使手机的表现更为优秀,因此Monahans的主要定位是可以支持更多色彩显示的高端手机,可以以30FPS的帧率流畅播放视频节目。目前的高端手机只能达到15FPS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国手机游戏发展趋势预测

 相关报道
盛大与英特尔深化数字家庭领域合作 (2005-10-28 17:13)
英特尔与微软表明将支持HD DVD标准 (2005-09-28 11:17)
八亿时空携手英特尔推出网吧专用机 (2005-09-15 10:03)
每日新视界 英特尔魔兽争霸大奖赛 (2005-09-09 17:13)
英特尔AMD对垒网吧市场 本周将推首批网吧PC (2005-09-06 10:41)
英特尔推网吧PC定制计划 联手方正猛攻市场 (2005-08-24 12: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