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中国手机游戏发展趋势预测 > 正文
岩浆数码亲情打造《老鼠爱大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7:05 新浪游戏

  预先说明,我们现在说的,并不是网上流行的那首歌曲。而是岩浆数码开发,广州奥创发行的一款与歌曲同名的益智类的小游戏。别失望,届时岩浆数码将与杨臣刚共同推广此款游戏,当游戏推出时,合作双方将会有一系列相关活动!

  


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是从一只名叫“大米”的母耗子那里开始的,这只可怜的耗子不小心落到了歪歪猫手中,而她的老公,就要想方设法,把他的老婆救出来。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2

  游戏中会出现各种道具,而且有高低落差,一旦调配好确定以后,行走时就不能再控制。(是不是觉得很没道理?不过,要是你随随便便可以乱跑逃避,那就不是益智,而是动作游戏了)公耗子必须调配好这些道具,才能来到母耗子的身边将她救出。如果稍有失误,那么,不论是从上面掉下来,还是不小心走上钉子,或者把自己送入猫吻,可怜的公耗子就会就此殒命,而你,也不得不从头再开始。虽然小耗子死亡的情状也算蛮可爱的,不过呢,看一两次也就够了,余下的时间,还是考虑考虑,怎么帮这只耗子成功得和他老婆相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当然,对于这屋子的主人来说,这个幸福的定义,恐怕就得另外来计算了)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 www.magma-land.com


编辑:神速蜗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国手机游戏发展趋势预测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