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中国手机游戏发展趋势预测 > 正文
大容量手网《封魔幻想》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02:16 新浪游戏


在游戏刚开始,还看不出游戏世界的大小,画面也不显眼

  一、游戏述言:

  《封魔幻想》是一款基于诺基亚S60系统的RPG手机网络游戏,披着神秘面纱的《封魔幻想》正渐渐露出她的各大武林手机高手面前。一个个新颖有趣、充满人性化的设计,一定
会让玩家欣喜不已。将游戏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在手机上也可以体验PC网络游戏的精彩和刺激。

  二、游戏故事背景:

  神州大地,迷幻神奇,在这里,

魔界与冥界正在进行一场惨烈的空间争夺战,魔界刚释出的神州空间,被冥界的鬼神所占,而魔界妖族却不愿归家,妖魔鬼怪,张牙舞爪,四处逃窜,寻找栖身之所,一时间,整个大陆乌烟瘴气,魔气冲天,野兽向人们发起猛烈的攻击,一时间,山崩地裂,天灾人祸,猛然袭来,人类告急,神州告急。

  乱世出英雄,生死成败,荣辱贵贱,尽在这千古烟波浩荡...

  三、游戏特色:

  多彩华丽的魔法效果,强烈的视觉冲击,把抽象的无形的属性东西用通过各种多样的魔法展现出来,这是封魔幻想的最大一个特色。

  超乎想象的华丽场境,在手机上呈现出最完美的场面效果,是目前任何一款手机

网络游戏所无法达到的。 在手机上也可以体验一个微型的PC网络游戏的精彩和刺激,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将是一个充满了中国古代风情的经典RPG网络游戏。

  加入玩家自由升级魔法功能,使游戏更具人性化。脱离那些古板无趣的传统装备,能使玩家在游戏里更眩更具有个性,大大的刺激了玩家的游戏热度。

  庞大的互动系统

  比以往网络游戏更加优秀的是,我们营造了一个社区和游戏结合的模式。封魔幻想实现了传统网络游戏中的短信交流对话功能,而且通过手机快捷方便的操作,使得你和玩家间的交流更加简单。 同时看见其他玩家在你身边用和谐的脚步走动,使到玩家能在真正意义上脱离在网游里玩单机游戏的痛苦,所以在游戏里面你不再孤独,因为你总能在身边看到川流不息走动的玩家。

  在游戏中,通过接各种任务,与NPC打交道。完成一些各种情节紧凑小的任务或者

小游戏,都会有各种意外奖励,不仅可以更好的帮你熟悉和顺畅的进行游戏,还能够使你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关卡式设计,在游戏当中有的地图需要一定等级才能通关,切换地图时间短,各种不同地图的延伸是游戏故事的延续和发展,情节曲折动人。

  短信无限免费发送

  游戏中的玩家交流采用短信的基本形式,你可以发信给在游戏中的任何人,无论他是否在线。最实惠的是这些短信全部是免费的!一边进行游戏一边用手机免费聊天,还可以一边接电话!


正确设置手机联网,并登陆服务器,是玩手机网游的必备条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国手机游戏发展趋势预测

 相关报道
最新SIS版手游《封魔幻想》评测 (2005-08-04 11: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