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1:48 新浪游戏

  当林俊杰碰上手机游戏,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在很多人还对手机游戏摸不着头脑的今天,身为游戏迷的JJ已经成为一款“手游”的主角了,而游戏名称正是他的成名曲《江南》,游戏本身正是中国领先游戏发行商魔龙基于歌曲《江南》开发的全国第一款音乐手机游戏。

  全新组合 倾力打造

  10月14日晚,在北京港澳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手机游戏《江南》新闻发布会,JJ本人,移动领导、海碟音乐高层,200多家各界媒体、手机厂商和游戏开发公司的代表、正欲抢占中国游戏市场先机的海外风险投资商代表,以及主办方魔龙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活动,少数幸运的歌迷也受邀参加。本场发布会声势浩大,盛况空间。

  本次发布的中国第一款音乐手机游戏《江南》,以无线音乐中最为流行的音乐《江南》为背景,以音乐才子林俊杰为主人工,开发成一款华美绚丽的古装武侠游戏,将音乐、明星、手机游戏多个噱头完美整合,推向手机娱乐市场,预计将引爆新一轮的手机游戏增长点。

  此次活动由极具创新能力的手机游戏发行商魔龙与知名品牌海蝶音乐合作,共同推出了“音乐+游戏+手机”的全新手机娱乐模式,此款《江南》游戏将于10月底在移动梦网百宝箱正式发布,后续的音乐游戏系列正在开发中,将陆续登陆手机娱乐市场。

  魔龙是新崛起的手机游戏公司,拥有一流的创业团队,结合IDG等雄厚的国际资本支持,声浪于手机游戏发行和运营。魔龙的CEO卢建充满信心地认为:如果说这是一次音乐与手机游戏的组合,还不够全面,这应该是“流行音乐+手机游戏+移动公司”的全新组合!音乐是背景,是主题;游戏是产品,是表现形式;移动公司是载体,是把音乐和游戏呈现给玩家的重要平台。希望这次在无线娱乐模式上的创新,能够推动流行音乐与手机游戏的完美结合,创造出全新的无线娱乐体验,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本次活动由李霞主持,现场欢声不断,唯一的一台现场奖品MP3由新浪网娱乐频道编辑抽中。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李霞与林俊杰在台上
《江南》的首席程序员在台上表演
程序员化身为“林俊杰”,全场被其逗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程序员的现场感染力不可小瞧
与林俊杰拥抱
接受李霞的“致意”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新浪游戏_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林俊杰舞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粉丝们“送礼”
林俊杰得到“大惊喜”和“小秘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Q2》公测加入林俊杰游戏造型(图) (2005-08-24 10:41)
EQ2积极邀请林俊杰出席chinajoy (2005-07-08 17:02)
林俊杰、萧蔷将出席Chinajoy游戏橘子展台 (2005-07-05 15:23)
林俊杰化身EQ2游戏角色演绎凄美爱情(组图) (2005-05-20 13:17)
《EQ2》加入林俊杰任务 第一名模林志玲为游戏配音 (2005-05-20 10:05)
林俊杰新曲成为EQII东方版主题歌(图) (2005-05-08 10:50)
《劲乐团》劲乐试听 林俊杰第二天堂 (2005-01-06 18: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