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玩家直播48小时解锁暗黑三账号全过程

新浪游戏  2012-06-28 10:23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自《暗黑破坏神3》现金拍卖行正式开放后,国内玩家最常碰到的问题就是被封号。一位玩家在论坛直播了自己因使用现金拍卖行被封号后,与客服斗智斗勇48小时内解锁账号的全过程。

  《暗黑破坏神3》国服未开,所以内地的玩家都只能在亚服或者美服体验游戏。在使用现金拍卖行时,交易地IP如果与所填IP不符,就会被封号,无论是买进装备还是卖出装备。内地玩家可以通过打电话进行找回,运气差的会被要求出示身份证明,甚至改回亚洲区或者退款。

玩家直播账号解锁全过程
玩家直播账号解锁全过程

  这位被封号的玩家因为英语不好,所以不能直接打电话解决,只能通过翻译软件和暴雪的客服交流。首先,这位玩家提到自己非常喜欢暴雪,喜欢暗黑3,自己是正常使用现金拍卖行的,没有违反规则,希望客服能够重新开启账号,好去杀大菠萝。

玩家直播账号解锁全过程
玩家直播账号解锁全过程

  随后,暴雪客服人员回复称,封号是为了保障玩家的权益不受损失,希望该玩家到指定的页面进行安全认证。于是,该玩家就上传了自己的身份信息和电费缴纳单据,并奉上大量赞美之词。在收到相应的信息后,暴雪客服人员回复已经解锁了该玩家的账号,全过程不足48小时。

玩家直播账号解锁全过程
玩家直播账号解锁全过程

  该玩家总结了自己成功解除账号的经验,就是要客气的对待暴雪的客服,对别人有礼貌,别人也会礼貌的对待你。在英语不好的情况下,也不用太着急,可以使用翻译软件,通过提交回报单的形式解决。

  希望这位玩家的解锁经验能给各位碰到同样问题的玩家一点启示,方便大家早日找回属于自己的账号。(Saike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