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港媒:《暗黑3》热潮不再玩家越来越少

UNWIRE  2012-06-27 16:53

  这是来自港媒UNWIRE的一篇文章,分析《暗黑破坏神3》的现状。

  Diablo 3推出不到两个月,多次的改版令不满的玩家增加。在一项游戏玩家的统计数字上更见到,玩家愈来愈少,反而旧游戏World of WarCraft则回勇,每位玩家所花的游戏时间比起Diablo 3更多。

让多少玩家期待了10余年的暗黑3
让多少玩家期待了10余年的暗黑3

  被视为近十年来的经典大作Diablo 3,自推出以来玩家对其游戏性好坏参半,任务少难度飘忽,改版后更大幅降低可玩性,可得到的金币数目大减,但维修费用贵上数倍,令不少玩家放弃。在最新的统计数字上看到,Diablo 3初推出时玩家所花的游戏时间曾高达142,620小时,之后不断下滑,到了6月13至14日的1.0.3改版后跌到60,883小时新低,其后回升了数 天至日前只有57,189小时,总玩家为15,930人,即每人每日只花约3.59小时在此游戏上。相比起另一经典大作World of WarCraft,推出近八年仍然受欢迎。在5月25日时虽然只有36,129小时总游戏时间,但到了日前已回升至48,857小时,以总共11,688 名玩家去计算,每名玩家所花时间为4.18小时,比起Diablo 3要好得多。以下左边图表是Diablo 3,大家可以自行比较。

现实总是残酷的
现实总是残酷的

  虽然未有数据见到初推出时的玩家数目,未能知道是玩家数目还是每位玩家的游戏时间少了,但可以确定Diablo 3的受欢迎程度大减。而Amazon上的评分更在满分5星下只有2.3星,1星更占大多数有1,229名。另外有玩家就将此数据贴上官方网站,但随即被管理员移除贴文,可以见到官方也不愿见到此事实。据闻未来推出的改版升级还会将爆击百份比减低,就像1.0.3升级攻速被减半一样,以平衡游戏生态。但阴谋论则认为,此举只是他们希望更多人用拍卖场买高攻速武器,最好是用他们的玩金拍卖场做买卖,这样下去,不知道还会有多少玩家继续下去呢?

用户评分
用户评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