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索尼PS3独占《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

驱动之家  2012-06-05 12:36

  E3 2012大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E3 2012专题),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德国游戏零售商Redcoon也不甘落人后,在网站上放出了主机版的《暗黑破坏神3》预购,并且声称是索尼PS3的独占游戏

索尼E3重磅炸弹:暗黑3主机版PS3独占

  Redcoon在网页上放出了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封面图,自然而然的也会加上德国游戏分级委员会的USK标志,该游戏的预订价格为66.66欧元,换成人民币的话可不算便宜(约合530元人民币)。

索尼E3重磅炸弹:暗黑3主机版PS3独占

  其实此前暴雪就曾明确表示过将会推出《暗黑破坏神3》的主机版,但近段时间却音讯全无,倒是索尼此前所说的将会公布核弹级别的游戏作品(可能就是PS3版的《暗黑破坏神3》)成真了,难道是暴雪跟索尼合作了?还是不要妄加猜测为好。

  延伸阅读:

  何为USK:

  德国软件分级系统(Unterhaltungssoftware Selbstkontrolle,USK)是用于德国境内的软件分级系统(主要针对电子游戏产品),在德国具有法律效力。任何电子游戏都需要经过USK的 评级后才能在德国境内出售,违反USK评级将游戏给不适龄玩家游戏的人将受到法律制裁。《暗黑破坏神3》PS3版的USK分级为16证明该游戏带有比较严 重的暴力、粗俗元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