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神似前作圣骑士 暗黑3“圣教军”技能符文一览

新浪游戏  2013-08-26 11:57

  近日《暗黑3》发布的资料片新职业“圣教军”,其技能是很多玩家关心的内容之一,日前法国的社区网站的 Judge Hype 整理出了现在圣教军所有已知技能的名称和作用。其中有部分技能效果及说明照搬暗黑2中的圣骑士,但是伤害加成未知。 目前圣教军的技能都是通过消耗叫做愤怒(Wrath)的能量源施放的,其机制比较类似于法力。同样,目前演示版本中的技能也可能和能量源一样,在最终版本发售前有所改动。

  主要技能(Primary)

  惩罚(Punish)

  消耗:5 愤怒

  攻击你的敌人。增加你对战斗的反应,从而增加你的格挡能力。需要护盾。

  符文:复仇之击 - 当你成功格挡时可造成额外伤害。

  挥砍(Slash)

  消耗:5 愤怒

  用圣火点燃前方的空气,攻击所有敌人。

  符文:长击 - 增加作用范围。

  正义(Justice)

  消耗:5 愤怒

  使用正义之锤冲击敌人。可以按住 Shift 时原地使用。

  斥责(Scourge)

  消耗:5 愤怒

  附近的敌人被圣灵附体。圣灵会攻击并对目标造成流血效果,如果目标死亡则会寻找新的敌人。

  次要技能(Secondary)

  盾击(Shield Bash)

  消耗:25 愤怒

  用盾牌攻击前方敌人。需要盾牌。

  天堂之拳(Fist of Heaven)

  消耗:30愤怒

  从空中召唤出一道闪电,对目标地区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按住 Shift 原地施放。

  符文:惩戒之路 - 天堂之拳击中目标地点之后散射出神圣电花,并使附近的敌人再次受到伤害。

  祝福之锤(Blessed Hammer)

  消耗:10 愤怒

  召唤神圣之锤在你附近徘徊,并对敌人造成伤害。

  神圣飞盾(Blessed Shield)

  消耗:20 愤怒

  将盾牌投掷出去攻击敌人,并可在多个目标之间弹射攻击。

  净化之击(Sweep Attack)

  消耗:25 愤怒

  爆发出圣光之力削弱敌人,使附近的敌人会受到更多的伤害。

  防御技能(Defensive)

  光耀圣盾(Glare Shield)

  冷却时间:12 秒

  用盾牌反射圣光,致盲前方的敌人。需要盾牌。

  符文:圣辉之盾 - 被致盲的敌人在血量低时会爆炸。

  审判(Judgement)

  冷却时间:20 秒

  身边的敌人在 4 秒内无法移动。

  辅助技能(Utility)

  奉献(Consecration)

  冷却时间:20 秒

  在你身边创造一块圣洁领域,治疗所有范围内的盟友。

  符文:绝对圣土 - 进入圣洁领域的敌人会持续地受到伤害。

  挑衅(Provoke)

  生成:50 愤怒

  冷却时间:20 秒

  嘲讽敌人,使得其在 5 秒内转向攻击你。

  律令技能(Laws)

  勇气律令(Laws of Valor)

  冷却时间:30 秒

  被动效果:当你或你的队友打出致命一击时,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

  激活效果:增加你和你的盟友所造成的伤害。

  命运律令(Laws of Fate)

  冷却时间:30 秒

  被动效果:当你成功躲闪一次攻击时,你和你的盟友可以暂时获得加速效果。

  激活效果:增加你和你的盟友的速度。

  正义律令(Laws of Justice)

  冷却时间:30 秒

  需要盾牌。

  被动效果:当你成功格挡时,你和你的盟友将暂时减少所受到的伤害。

  激活效果:增加你和你的盟友的防御力。

  信仰技能(Conviction)

  圣剑天降(Falling Sword)

  消耗:25 愤怒

  冷却时间:15 秒

  圣教军飞向天空并落在敌人面前。

  符文:云影身形 - 降落时带领一团云雾在身边,并对附近的敌人发射闪电攻击。

  天堂之怒(Heaven's Fury)

  消耗:40愤怒

  从天堂召唤圣光之力,半径内所有敌人将被圣光烧灼和伤害。被动技能(Passsive)

  坚不可摧(Indestructible) - 每损失5%生命即可获得1%护甲;

  怒不可遏(Wrathful)- 每当你格挡成功一次后,你获得愤怒再生 5% 的效果,持续3秒;

  天堂之力(Heavenly Strength) - 当副手装备盾牌时,你可以在主手装备上双手武器,这时你会损失 10% 的移动速度。

  坚守(Hold your ground) - 提高 5% 格挡几率,并将你的闪避几率降低至 0%;

  不计成败(Against all odds) - 在 15 码范围内被至少 4 个敌人包围时,你的暴击率提高 10%;

  精兵良将(Finery) - 在你的装备上,每镶嵌一种宝石颜色你的全元素抗性将提升 34。如果你拥有了 5 种类型的宝石,你的抗性额外增加 34。高度警觉(Vigilant) - 提高生命再生速度(试玩中 32 级角色回复速度为 42)。提高生命值总量(3%)。减免一定量的非物理伤害(-2%)


相关报道:PS版《暗黑破坏神3》游戏艺术图2013-03-23 02:15:30
          PS版《暗黑破坏神3》最新游戏截图2013-03-23 02:14:22
          PS版《暗黑破坏神3》界面元素分析2013-02-22 09:58:31
          女玩家Cosplay《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2013-02-05 11:40:30
          《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名称是星球大战?2013-01-31 10:11:16
          官方截图现新图标 炉石传说或已内部测试2013-04-03 16:36:42
          暴雪新游《炉石传说》300张卡牌全预览2013-03-29 14:06:32
          《炉石传说》开发团队新浪专访 未来植入到WOW2013-03-24 06:28: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