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PS3版《暗黑3》游戏演示视频首次公布

新浪游戏  2013-03-23 02:10

  波士顿,马萨诸塞州—2013年3月22日—暴雪娱乐于今天公布了PS3版《暗黑破坏神3》首支预告片、游戏影像、最新游戏画面以及游戏原画。

  PS3《暗黑破坏神3》10分钟试玩:

  PS3《暗黑破坏神3》首支中文预告:

  PS3《暗黑破坏神3》剧情预告片:

  PS3《暗黑破坏神3》游戏影像:

  PS3/PS4上的《暗黑破坏神3》将会以电脑版游戏的核心体验为基础,具有最新更新档内容,包含巅峰等级、魔物威能及史诗级的传奇物品等。此外,Blizzard也设计全新使用者界面,包括直觉化的控制操作,全新的动态视角等,将会使玩家在PlayStation的平台上畅快享受圣休亚瑞的任务线与打斗。玩家能够在单人游戏中独自对抗地狱军团的恶魔,也可以通过无缝的线上四人连线及本地合作模式,和朋友享受砍杀恶魔及收集战利品的乐趣。

  PS3版《暗黑破坏神3》将在PAX East现场展示,届时玩家将成为全世界第一批拿起手柄、通过全新专为家用主机版本设计的使用者界面,体验《暗黑破坏神3》的快速节奏及摄人心魂的游戏体验。

  暴雪娱乐CEO暨共同创办人Mike Morhaime表示,“《暗黑破坏神3》在PlayStation上看起来和玩起来都棒极了。我们投入很多心思在PlayStation版本,希望能给玩家真实的《暗黑破坏神》体验,我们对目前的结果感到开心,更迫不及待希望让玩家在PAX East展上试玩。”

  《暗黑破坏神3》延续《暗黑破坏神》的史诗级剧情,玩家可选择扮演包括野蛮人、巫医、秘术师、武僧与狩魔猎人等五种英雄角色进行史诗级任务,将圣休亚瑞从燃烧地狱的邪恶力量中拯救出来。当玩家以丰富多元的设定进行冒险时,将与一大群怪物和极具挑战性的魔王进行血脉賁张的战斗,以获取经验值与技能,并可获得具备神奇力量的工艺品,在冒险的旅途中也会有关键角色的加入战斗或给予协助。《暗黑破坏神3》于2012年5月15日推出电脑版本(Windows及Mac),在上市24小时内即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电脑游戏。至2012年12月31日止,《暗黑破坏神III》在全球已销售1200万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