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4 各角色技能更新列表

凯恩之角  2012-08-20 10:14

  来自国外暗黑3站点 Diablofans.com 今天发布了从客户端中获得的部分 1.04 补丁内容,其中包括了各职业技能的具体改动。请注意,下面这些改动内容并不是官方发布,不代表104的最终变化和全部内容,仅作为可参考内容。

  完整 1.0.4 补丁更新列表会在升级维护前发布!

  以下是各职业技能改动页面链接:

  * 巫医

  * 武僧

  * 野蛮人

  * 猎魔人

  * 魔法师

巫医

  被动技能

  生生不息

  当 12 码内有敌人死去时,有 30% (原为 5%)的几率召唤一只僵尸犬。此效果范围会随身上的拾取范围属性提升而增加。

  魂灵归体

  惧灵、灵行术与魂灵收割的冷却时间缩短 2 秒。而且下次当你受到致命伤害时,将自动进入魂灵之境,持续 2 (原为 3)秒,并治疗你生命值上限的 15% (原为 10%)。这个效果每 90 秒最多只能触发一次。

  精魂回涌

  魂灵法术法力在 10 秒内返还 49 点法力(在 10 秒内返还魂灵法术法力消耗的 30%)。魂灵法术:蚀魂、惧灵、群体混乱、魂灵收割、魂灵弹幕、灵行术。

  预知探求

  当通过尸蛛,火焰炸弹,疫病蟾蜍毒液吹箭造成伤害时,法力恢复提高 30%,持续 5 秒。(原为当你有 4 个以上的技能处于冷却状态时,法力恢复率提高 300%。)

  剥削死者

  每当 8 码内有敌人死去时,你可恢复法力与生命值上限的 2% (原为 1%),同时使你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 1 秒。此效果的范围会随着身上装备的金币拾取范围效果而增加。

  部族仪式

  鬼娃大军、大巫毒仪式、 巨尸、召唤殭尸犬、群体混乱 及妖术的技能冷却时间缩短 25%。

  主动技能

  召唤殭尸犬

  冷却时间: 45 (原为 60)秒。

  - 火焰犬:你的殭尸犬燃起烈焰, 每秒灼烧附近的敌人造成 2% 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毒液吹箭

  - 烈焰吹箭:点燃吹箭,使其直接造成 180% (原为 160%)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 尖脊吹箭:毒液吹箭每击中一名目标,可使你获得 29 (原为 25)点法力。

  尸蛛

  掷出装有 4 只蜘蛛的坛子攻击附近的敌人,蜘蛛在死去之前会造成 120% (原为 16%)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 烈火蜘蛛:召唤烈火蜘蛛,可造成 156% (原为 21%)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 育雏蛛后:召唤一只可生出小蜘蛛的育雏蛛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630% (原为 16%)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持续 15 秒。你一次只能召唤一只育雏蛛后。

  - 跳跃蜘蛛:召唤跳跃蜘蛛,最远可跳至 25 码攻击目标,造成 144% (原为 19%)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亡者之握

  从地面冒出死人的手,使敌人移动的速度降低 60%,并且造成 320% (原为 20%)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持续 8 秒。

  - 尸鳗之袭:使造成的伤害提高至 26% (原为 416%)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 死即是生:在亡者之握范围内死亡的敌人有 10% (原为 5%)机率生成一颗生命之球 或召唤出一只僵尸犬

  魂灵收割

  - 魂魄凋零:使受影响之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 80% (原为 60%),持续 3 秒。

  - 复仇怨灵:受影响的敌人也会受到 230% (原为 70%)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召唤虫群

  - 疫病虫群:死于召唤虫群的敌人会留下一团蝗虫群,造成 75% (原为 25%)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蝗虫群持续 3 秒后才会消散。

  魂灵弹幕

  以灵魂之力轰击一个目标,造成 230% (原为 190%)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 魂灵之井:可额外释放 3 名魂灵追击其他目标,造成 65% (原为 30%)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 幽魂魅影:召唤一只幽灵,持续 5 秒,对 10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225% (原为 45%)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 凌空幽魂:召唤一只可持续 20 秒的幽灵在你上方盘旋,对附近敌人射出魂灵箭,造成 1667% (原为 28%)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惧灵

  冷却时间: 16 (原为 20)秒。

  火焰炸弹

  抛出一颗会爆炸的骷髅,对 8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110% (原为 85%)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 鬼火爆炎:除了原本的爆炸伤害以外,掷出的骷髅会引发更大的冲击波,对 28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额外 30% (原为 20%)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 烈火池:爆炸后会留下一座火池,每秒造成 36% (原为 8%)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持续 3 秒。

  - 烈焰火柱:化作一道火柱,并对最近的一个敌人喷出火焰,在 6 (原为 3)秒内造成 640% (原为 140%)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你一次只能施放一个烈焰火柱

  强酸毒云

  酸雨从天而降,先造成 115% (原为 100%)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然后在 3 秒内对留在区域内的敌人造成 150% (原为 75%)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

  - 尸体爆弹:唤起一具会爆炸的尸体,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230% (原为 200%)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

  - 酸蚀泥怪:地面上的强酸形成一个散发酸息的软泥怪,对附近敌人造成 250% (原为 25%)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软泥怪在消散之前可持续 5 秒。

  - 慢性灼蚀:留在地面上的强酸会造成 300% 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持续 6 秒。

  - 死亡之吻:喷出一团毒云,造成 127% (原为 116%)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接着对待在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165% (原为 83%)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

  巨尸

  召唤一个巨大的殭尸为你战斗。巨尸每次攻击可造成相当于你 100% (原为 25%)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 巨灵恶尸:巨尸获得顺劈斩的技能,可让它攻击多个目标,造成 130% (原为 33%)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 狂怒巨尸:召唤一具威力更加强大,但只能持续 15 秒的巨尸。巨尸的拳头燃烧着火焰,可造成 110% (原为 55%)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同时拥有击退敌人的能力。

  - 悍猛巨尸:巨尸获得定期猛击敌人的能力,造成 200% (原为 100%)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同时使敌人昏迷 3 秒。

  灵行术

  - 灵肉分离:对灵行状态下穿越的敌人,造成每秒 225% (原为 100%)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持续 2 秒

  - 晦影震爆:灵行术结束后,你的身躯会爆炸,对 10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310% (原为 85%)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突尸冲撞

  - 殭尸涌现:召唤 3 只殭尸向前猛冲,每只可造成 115% (原为 72%)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

  - 毒尸冲撞:突尸留下一片毒烟,对接触毒烟的敌人造成 240% (原为 25%)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毒云持续 3 秒

  火蝙蝠

  呼唤一群火蝙蝠燃烧前方的敌人,造成 180% (原为 150%)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 饥渴蝙蝠:迅速召唤蝙蝠追击附近的敌人,造成 350% (原为 280%)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 瘟疫蝙蝠:召唤疫病蝙蝠朝敌人飞去,使敌人染上瘟疫。造成的初始伤害并不高,但是会随着时间增加,最高可造成 270% (原为 225%)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

  - 蝙蝠旋风:召唤蝙蝠在身边形成一道旋风,对附近敌人造成 234% (原为 195%)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蝙蝠造成的伤害每秒提高 20% (原为 10%),最多可提高至 100% (原为 50%)。

  疫病蟾蜍

  消耗: 12 (原为 34)点法力。

  亡者之壁

  从地面唤出一排殭尸攻击附近所有敌人,造成 800% (原为 80%)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持续 5 秒。

  - 亡壁尸障:提高的僵尸墙的宽度。(以前僵尸伤害为 80% 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