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W或成传说 动视联手《光环》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0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就在众人猜测Infinity Ward是否会因失血过多而寿终正寝之时,Activision出人意料地宣布已与《光环》系列的开发商Bungie签订了一份为期十年的独家发行合同。

  Activision在今后十年里将享有Bungie一切作品的全球独家出版及发行权,作品基于全新题材(Halo系列的版权掌握在微软手里),可涉及任何平台;同时,Bungie保持独立工作室的地位不变且拥有这些作品的版权(Activision仅买断了发行权)。

  Bungie的总裁Harold Ryan表示,正因为Activision所具有的广泛影响力和多平台运作经验,以及杰出的市场推广能力才委身与它,这笔交易谈了九个月之久。

  业界分析家估计Bungie会每两年推出一部主要作品,且拜多平台政策所赐,销量将直指千万。

《光环3》游戏截图
《光环3》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