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使命召唤6员工状告动视索赔6.2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8日,国外媒体Joystiq报道,曾开发了《使命召唤(Call Of Duty)》和《现代战争》系列的Infinity Ward工作室的前员工状告东家Activision违法合同,索赔最高至6.25亿美元。

  据报道,部分离开Infinity Ward工作室的前员工组成“Infinity Ward员工团”状告Activision索赔7500万-1.25亿美元的补偿金,同时该团体还要求Activision支付750万-5亿的惩罚性赔偿。原因是Activision限制员工出售手中的股票,造成了员工的损失。

  该团体的律师Bruce Isaacs向记者表示,“Activision限制了员工应得的大部分资产,以强迫员工留在公司工作,这违反了员工的意愿,强迫员工必须完成《现代战争3》之后再离职,大多数员工并不想这样做。我的客户应该取回属于自己的钱,Activision无权限制属于员工的财产。

  编译/熊猫

Infinity Ward要成为永远的传说了?
Infinity Ward要成为永远的传说了?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