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开发工作室已在EA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3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2)》开发商Infinity Ward(以下简称IW)的八名前雇员投奔了这个月刚开张的Respawn Entertainment,其创办人同时也是IW创始人及前任高管Vince Zampella和Jason West。已宣布加盟Respawn的IW前雇员有:

  · 首席软件工程师Francesco Gigliotti

  · 首席动画师Mark Grigsby和

  · 首席角色动画John Paul Messerly

  · 首席环境艺术设计Chris Cherubini

  · 软件工程师Rayme C. Vinson

  · 程序员Jon Shiring

  · 游戏设计师Mackey McCandlish

  · 游戏设计师Todd Alderman

Vince Zampella(右)和Jason West(左)
Vince Zampella(右)和Jason West(左)

  而IW方面现已有17人离开了公司,除原有的12名成员外,现又新增了资深设计师Mohammad Alavi、Chad Grenier、Brent McLeod、Jason McCord,以及程序员Chris Lambert。

  而Activision方面已宣布要把Vince Zampella和Jason West没拿到的那部分奖金分给“仍效力于IW”的忠贞分子。

  Wedbush Morgan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也不失时机地跳出看空CoD系列的未来:

  “我觉得(该系列)今后不会再有这么好的销售成绩了,主要是因为来自Respawn和DICE/EA的竞争日趋激烈,这些作品基本上都属于一种类型。”

  他同时又表示普罗大众并不会对CoD/MW系列新作丧失兴趣,因为只有最核心的那部分铁杆玩家才清楚Respawn实际上就是以前的Infinity Ward,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此也不关心。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