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将于本周五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0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开发《使命召唤6》的Infinity Ward工作室,正缠身与官司中,但并没有影响其母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公布新的《使命召唤》系列。

  下一代的《使命召唤》(按顺序,应该是《使命召唤7》),将于本周五以游戏预览电影的形式正式公布。由于《使命召唤》采取的是Infinity Ward工作室和Treyarch工作室交替开发的形式,所以本作将由Treyarch工作室开发,游戏将以越南战争为背景,将于11月份上市。

  另外,由于开发《使命召唤》的Infinity Ward工作室发生了大变动,Activision Blizzard又为《使命召唤》成立了一个新工作室Sledgehammer,其负责2011年上市的《使命召唤8》的开发工作。有人猜测《使命召唤8》将是一款动作冒险AVG游戏,而不是以往的FPS类型。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