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全新《使命召唤》将扩展用户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1: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专区

  动视首席运营官Thomas Tippi近日表示由Sledgehammer Games工作室开发的使命召唤系列新作将“拓展用户群”。

  在洛杉矶时报的采访中,Tippi谈及由前Visceral Games工作室高层Glen Schofield和Michael Condrey指导的Sledgehammer Games工作室制作的新的“使命召唤”将给系列带来创新。

  他同时还强调,尽管前工作室高层Vince Zampella和Jason West已经被解雇接近两个月,但Infinity Ward工作室仍然是使命召唤系列的核心力量。

  “现在,我们有三个工作室正在开发使命召唤系列游戏”,Tippi说道“我们拥有Infinity Ward,其制作了《使命召唤2》,《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我们还有Treyarch,其最新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暂定名)》将在2010年秋季发售。Treyarch同时也制作了《使命召唤:战火世界》和《使命召唤3》。”

  “另外,我们目前新近增加了Sledgehammer Games,一家位于港湾地带的工作室。我们还未公布他们制作的游戏内容,但是他们所带来的创新将会给使命召唤系列扩展更多的用户群。”

  目前,除了在3月,动视宣布Sledgehammer Games将开发动作冒险游戏类型的全新使命召唤游戏之外,还未公布其他具体内容,这也暗示了游戏将脱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范畴。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