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首发日营收4亿 入选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3: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专区

  近日,《现代战争2》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凭借在其发售后的24小时内创造4亿100万美元的营收,成为目前世界上娱乐业产品首发日销售最成功的记录。

  经核实,《现代战争2》首发日的全球销售营收为4亿100万美元(2亿4240万欧元),远超上一届的保持者《GTA4》(2008)的首发日销售业绩,3亿1000万美元(1亿5900万欧元),同时也超越了《光环3》(2007),其首发日的营收为1亿7000万美元(8400万欧元)。

  而开发商Infinity Ward,凭借《使命召唤4》在2007年11月发售以来,通过XBLA对战的人数超过1300万,获得了去年的“最受欢迎的在线主机游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于像《使命召唤》系列的视频游戏已经超越了目前主流的好莱坞影片,而对于《现代战争2》首发日的销量再一次证明了视频游戏已经成为了一项文化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游戏版编辑Gaz Deaves说道。

  “对于这款游戏,玩家爱好者的活动以及媒体的宣传,还有首发日现场的规模,都是空前的。事实上,我们一直认为对于《现代战争2》将会打破娱乐界记录,但是却不知道会有这么巨大的规模。”

  Infinity Ward的Robert Bowling回应,对于获得业界的殊荣,要归功于玩家们对于开发团队的大力支持。

  “这项奖项反应了来自全世界的玩家爱好者们对于我们的支持”,他说道“使命召唤系列以及‘现代战争’已经成为我们的热情所在,我们致力于开发最好的作品,对于我们被认可诠释了娱乐界新的标准来说,这是一项荣耀。”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