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或转型为动作冒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FPS经典系列《使命召唤》曾经由Infinity Ward工作室和Treyarch工作室交替开发,自《使命召唤6》开发工作室Infinity Ward经历了大变之后,动视又为《使命召唤》成立了一个新工作室Sledgehammer,负责2011年上市的《使命召唤8》(暂且命名为《使命召唤8》,因为由Treyarch开发的《使命召唤7》2010年底上市)

  动视(Activision)公司首席运营官托马斯蒂皮曾表示,由Sledgehammer负责的新一代《使命召唤》游戏将“扩大玩家层面。”

  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蒂皮说,:“新的工作室Sledgehammer将由前Viscera工作室负责人Glen Schofield和Michael Condrey来领导,他们将“为《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创新而采取一系列的行动”。

  他还重申,尽管动视在2个月前解雇了Infinity Ward前工作室老板 Vince Zampella和Jason West,《使命召唤》专营权仍然是以Infinity Ward公司为中心。

  “今天,我们有三个工作室为《使命召唤》系列工作”蒂皮说 “我们有Infinity Ward,由它负责开发的作品有《使命召唤2》、《使命召唤4》和《使命召唤6》。然后我们还有Treyarch工作室,2010年上市的《使命召唤7》就是由他们操刀完成。 Treyarch曾经还开发了《使命召唤5》和《使命召唤3》。”

  “而最近,我们又新增了Sledgehammer工作室。我们还没有宣布他们所开发的游戏内容,但这是一个游戏创新的需要,可以进一步扩大《使命召唤》的玩家层面。”

  自从3月份Sledgehammer宣布《使命召唤8》将由他们操刀,并且在2011年上市之后,Sledgehammer就没有再公布更多的信息了。相关官方报告暗示由Sledgehammer操刀的《使命召唤》可能不再选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类型,而是将《使命召唤》转变为动作冒险游戏....。.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到时候“《使命召唤》转变为动作冒险游戏”被证实,估计游戏界都会抖三抖!要知道《使命召唤》系列所占据的FPS王者地位目前还没有谁可以撼动。

《使命召唤6》截图
《使命召唤6》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