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制作完成 11月1日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4:23 新浪游戏

  LucasArts宣布,《星球大战:前线》(Star Wars : Battle Front II)目前包括PC、XBOX、PS2和PSP版本全部已经制作完毕。将在11月1日正式发售——也是《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DVD版正式发售的日子。《星球大战》迷的生活将在这一天掀起一个新的高潮。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前线2》精美壁纸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前线2》精美壁纸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前线2》精美壁纸
《星球大战:前线2》精美壁纸(1)
《星球大战:前线2》精美壁纸(2)
《星球大战:前线2》精美壁纸(3)

  游戏介绍:

  《星球大战:前线II》依然是一款以“星战”为背景的动作类游戏,游戏中依然可以控制Jedi武士,全新的战斗场面,而且游戏场景也会有很大的改变,其中包括画面和效果,除此之外,游戏中还会穿插《西斯的复仇》中的经典场景。

  根据开发公司介绍,这次《前线2》从电影中吸取了大量的素材,比如死星内部和Leia公主的blockade runner飞船都成为二代的战场。这些战场的出现,也暗示了二代战争的最大改进:加入太空战系统。我们已经在试玩版中看到了太空战的场面,尽管这还只是一个开发版本。我们看到的一场战斗是在blockade runner飞船内部。让我们看看二代中有哪些作战武器:钛战机、钛拦截机、钛轰炸机以及X-Wing战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暴笑真人动画 (2005-08-17 15:52)
《星球大战:帝国战争》火爆动画 (2005-07-25 15:52)
《星球大战三部曲》游戏壁纸 (2005-04-14 14:26)
《星球大战之帝国战争》独一无二壁纸 (2005-04-05 15:51)
《星球大战之旧共和国武士2》游戏壁纸 (2005-03-29 16:05)
《星球大战之共和国突击队》游戏壁纸 (2005-03-29 15:15)
《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2005-10-13 13:20)
《星球大战:奥比王的审判》即将上市 (2005-10-09 10:12)
SONY在线公布《星球大战》全新内容(图) (2005-09-16 09:24)
游戏搭上电影顺风车 《星球大战前传》开玩 (2005-08-24 17:46)
《星球大战 前传3》游戏评测报告 (2005-05-09 09:53)
电影未到游戏先行《星战前传3》最新公布 (2005-04-20 11:42)
星战题材又出新作 策略游戏《星球大战:帝国战争》公布 (2005-03-16 14:50)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