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3:20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10月12日,《星际大战》的开发商LucasArts/SOE在一篇以“怪物,怪物,到处都是怪物”为题目的文章里毫不吝惜的大放怪物资料,让《星际大战》的爱好者过足眼瘾。看了这些图片资料后,我们就知道在即将发布的扩充版本《暗黑审判》(Trials of Obi-Wan)中我们可以期待些什么,尽管这次发布只是角落一瞥。

  来看这次发布的怪物群及怪物资料: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斯坦克
特鲁斯
骏戴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Xandank(暂译:斯坦克)

  Xandank是木斯塔法星上最危险最具侵略性的肉食动物之一。这种怪物也经常被指做rustacean cat(一种猫科动物)。斯坦克是一种群体捕食动物,它通常是大踏步的跟着自己的猎物走很长的距离然后埋伏并进行攻击。木斯塔法星上有一个叫做Berken Flow的区域,Xandank在这个区域内出现的频率最高。要小心哦,Xandank可不是一般的猫科动物。

  2.Tulrus(暂译:特鲁斯)

  尽管它是个杂食动物,特鲁斯还是极其具有侵略性的并且非常容易被激怒,它也因此为自己赢得了不错的声望,被激怒和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它都会进行攻击,真是个脾气古怪的家伙。从它的样子看起来它仿佛会用它的又大又长的尖刺把猎物刺穿,但这家伙似乎更喜欢利用自己庞大的身躯和可怕的重量去蹂躏它的牺牲品。千万记住哦,特鲁斯一般喜欢在自己在木斯塔法星上生活的领地范围内活动。

  3.Jundak(骏戴克)

  这家伙是以寄生的方式开始它的生命,最终可以长成可怕的庞大怪物。运气的是,对于木斯塔法的其他生物,旅游者,尽管危险,但是骏戴克只能生活在木斯塔法星的中间部位。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布里斯莫克
库巴
熔岩虫

  4.Blistmok(布里斯莫克):

  布里斯莫克非常像木斯塔法的斯坦克,它也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群体捕食动物,经常是10个以上的伙伴一起行动。它奇特的像爬行的肉食鸟般的外型使得它很好被辨认。布里斯莫克的活动范围大些,它在木斯塔法星两个地方活动包括:燃烧平原和烟雾森林。

  5.Kubaza Beetle(库巴)

  这是迄今为止这个星球最普遍存在的生物,可以在木斯塔法星任何角落看到他们。他们的事物主要是被熔岩流带到地面的丰富矿物和岩石。库巴拥有一个特殊的至别人于死地的能力,就是他们一旦被杀死通常就会爆炸,所以玩家要注意,要尽一切可能对他们保持一定距离的情况下攻击。

  6.Lva Flea(熔岩虫):

  熔岩虫给人第一印象深刻,其实它是一种非常温顺的生物,拥有很高的智商,使得它们可以成为很好的坐骑。拥有熔岩虫的主要好处之一就是在通过焦热的熔岩区的时候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其实熔岩虫是这个星球上唯一的一种可以通过熔岩而不受任何伤害的生物。尽管它们中多数非常温顺,但是在Crystal Flats(水晶平原)也可以找到非常有攻击性的种类。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终极BOSS舍卡

  7.Sher Kar(舍卡):

  它是木斯塔法星上不可辩驳的王者,这个长相酷似蝎子的怪兽生长在特鲁斯巢穴区域的最深处(特鲁斯可怜的成为舍卡的猎物之一),在木斯塔法星有这样一个事实,就是从来没有过任何人去到舍卡巢穴并能活着回来的。

  你会是第一个成功杀死它的勇士吗?活着回来给我们讲你精彩的故事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之旅》发布性感概念艺术画(图) (2005-10-13 10:31)
韩格斗网游《拳豪》首次内测开始(图) (2005-10-12 10:48)
经典搞笑人物蜡笔小新走进网游(图) (2005-10-11 15:18)
《恶棍城市》放出两款最新截图(图) (2005-10-11 10:34)
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2005-10-11 10:30)
韩武侠网游《九龙争霸》武当魔教争霸 (2005-10-11 09:58)
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2005-10-11 09:46)
北美上周最受欢迎和期待网游排行 EVE升至榜首(图) (2005-10-10 1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