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维望迪宣布《F.E.A.R》今日正式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3:54 驱动之家

  是的是的,我知道有人都通关了,但官方的消息总要宣布一下吧?

  维旺迪-环球宣布《F.E.A.R》会在今天上市,北美以外地区要等到明天。游戏由Monolith Productions和华纳兄弟娱乐公司联合开发,他们手中的其它作品还包括《黑客帝国》多人线上游戏和《沉默的羔羊》游戏版——《死囚:罪恶起源》。

  F.E.A.R其实是First Encounter Assault Recon的缩写,玩家在游戏中扮演这支精英突击队的一员。这支队伍被送到一个神秘建筑群内调查叛逆者的行踪,玩家随即在基地深处受困,心智也与敌军的克隆人部队发生似有似无的感应。在飘忽不定的鬼魅与激烈的战斗中,玩家可以体会到寒毛倒竖和嗜血屠戮的快感。

  《F.E.A.R》被定为M级,分为标准版(CD-ROM):

  和导演剪辑版(DVD-ROM):

  零售价49.99美元。

相关链接: 《F.E.A.R.突击》运行配置要求公布

           《F.E.A.R.突击》火爆射击视频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先头部队:F.E.A.R.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360大作《F.E.A.R》人工智能惊人 (2005-10-13 09:55)
《F.E.A.R.突击》运行配置要求公布 (2005-09-30 11:55)
闪耀的FPS大作《突击F.E.A.R.》10月18日上市 (2005-09-17 15:42)
《突击F.E.A.R.》导演版细节公布 (2005-09-05 11:20)
最佳动作游戏《F.E.A.R.突击》将推出导演版 (2005-08-17 11:37)
跳票! 《F.E.A.R.》单人试玩惨遭延期 (2005-08-05 14:36)
《F.E.A.R.》单人试玩版明日开放下载 (2005-08-04 14:02)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