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F.E.A.R.突击》运行配置要求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30 11:55 GameSpot

  今日台湾松岗科技发布新闻,曾获本届E3年度最佳动作游戏奖项的《F.E.A.R.》即将在今年11月推出,并有不少的玩家向松岗方面表达引进全球限量DVD导演版的希望,因此该公司确定将引进100套“F.E.A.R突击”DVD导演版以飨玩家。

  松岗科技指出,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显示卡皆可支持《F.E.A.R.》,游戏里人性化的设定也能让玩家为现有的电脑配备做适当的调整,而不用担心需配备高端系统的问题。不过,由于这款游戏使用的是Monolith所开发的游戏引擎,因此支持DirectX 9.0c的显示卡更能将画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体验更震撼的视觉效果。官方目前公布的完整的系统需求列表如下:


《F.E.A.R.》海报

  最低系统需求:

  WindowsXP/2000操作系统

  支持DirectX9.0c的3D显卡

  Pentium4 1.7 GHz

  512 MB内存

  64 MB GeForce4 Ti 或 Radeon9000 显卡

  5.0 GB未压缩硬盘空间

  4倍速以上光驱 (DVD导演版则需DVD光驱)

  DirectX9.0兼容的16-bit声卡与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

  建议系统需求:

  Pentium4 3.0 GHz

  1 GB内存

  支持DirectX9.0c的3D显卡

  已支持的显卡:

  ATIRadeon9000、Radeon9500、Radeon9600、Radeon9700、Radeon9800、 RadeonX600、RadeonX700、RadeonX800、RadeonX850

  Nvidia GeForce4Ti 、GeForceFX 5900、6600、6800、7800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先头部队:F.E.A.R. 产品

 相关报道
闪耀的FPS大作《突击F.E.A.R.》10月18日上市 (2005-09-17 15:42)
《突击F.E.A.R.》导演版细节公布 (2005-09-05 11:20)
最佳动作游戏《F.E.A.R.突击》将推出导演版 (2005-08-17 11:37)
跳票! 《F.E.A.R.》单人试玩惨遭延期 (2005-08-05 14:36)
《F.E.A.R.》单人试玩版明日开放下载 (2005-08-04 14: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