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闪耀的FPS大作《突击F.E.A.R.》10月18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7 15:42 太平洋电脑网

  


《F.E.A.R.》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VU Games今天发表声明:他们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作品《F.E.A.R.》已经开发完毕并将在10月18日上市。这款游戏由Monolith Productions负责开发,这个制作小组还负责制作了《黑客帝国Online》以及即将到来的《死刑犯》.

  它是一个诡异的超能力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它聚焦在一只精英特种部队在调查一些奇怪事件的情节上。作为一个新兵,玩家需要和队友同不寻常的敌人作战,游戏的惊悚恐怖程度会远远超出你的想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通过Demo和动画展示,VU Games让玩家们认识到了《F.E.A.R.》的恐怖。

新浪游戏_华丽引擎FPS《F.E.A.R.》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_华丽引擎FPS《F.E.A.R.》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_华丽引擎FPS《F.E.A.R.》最新报道
《F.E.A.R.》游戏截图
华丽的引擎画面
三人小组人物设定

  此外,游戏还将发售一个导演版。其中包括诸如游戏的幕后花絮,由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制作的附加剧情等等内容。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先头部队:F.E.A.R. 产品

 相关报道
最佳动作游戏《F.E.A.R.突击》将推出导演版 (2005-08-17 11:37)
跳票! 《F.E.A.R.》单人试玩惨遭延期 (2005-08-05 14:36)
《F.E.A.R.》单人试玩版明日开放下载 (2005-08-04 14:02)
爽快反恐FPS游戏《先头部队:F.E.A.R.》最新报道 (2005-03-13 01:25)
华丽引擎FPS《F.E.A.R.》最新报道 (2005-02-18 11: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