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细胞分裂,超越游戏的品牌!细胞分裂电影化官方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7:34 新浪游戏

  上海,中国, 2005年1月3日 - 育碧软件,全球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非常荣幸地宣布《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小说已经进入了纽约时代周刊的10大畅销小说榜。

  最近发行的此款小说是根据《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电视游戏第一作改编的。鉴于此一小说的成功,其大大强化了《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这一品牌将不在仅仅局限于游戏。而育碧软件将会在未来由此著名品牌中得益非浅。

  这一品牌是由育碧软件蒙特利尔工作室与全球著名军事小说家汤姆克兰西共同创作的。讲述了美国安全机构秘密特工Sam Fisher?的冒险故事。该小说同时也在华尔街期刊上稳居最佳销售榜第八名。

  育碧软件和全球主要电影制作公司之一的派拉蒙影业目前正就授权将《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这一题材搬上荧幕进行着卓有成效的商议。

  已经由育碧软件发行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两款游戏累计销量达到970万套。而倍受期待的最新作《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混沌法则》也即将在多平台上同时发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育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分裂细胞”系列简单评说+未来展望 (2004-12-28 09:38)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官方网站上线 (2004-12-16 17:56)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公布多人模式 (2004-10-01 01:20)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放出新画面 (2004-09-23 16:06)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简体中文版上市发行 (2004-09-09 13:09)
从《卧虎藏龙》说到《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 (2004-07-30 13:17)
《明日潘多拉》制作群公开回应玩家质疑 (2004-07-28 15: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