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放出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3 16:06 PCgames

  在育碧新潜入游戏《细胞分裂:混沌法则》(Splinter Cell Chaos Theory)中玩家可以体验前所未有的近距离攻击的快感,全新的开放交互式环境使人拥有身临其境的刺激感觉,敌人的AI较前作又有提高,玩家需要用更多的技巧与之周旋。这一代中画面及声效技术又有提高,甚至有望成为图形与声效技术的工业标准。不过《混沌法则》最大的卖点恐怕是——加入协作多人模式,也就是说多名玩家可以联网共同协作执行任务,这在潜入游戏中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创新!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我们将在圣诞节为PC游戏玩家和Xbox玩家奉上一份厚礼——《细胞分裂:混沌法则》,”育碧销售经理说道,“我们非常自信,《混沌法则》将成为最有创新性的单人冒险游戏,也将成为具有革命性的多人协作游戏。以育碧的科技水准和游戏创造力相结合,《混沌法则》将成为任何平台都最抢眼的游戏!”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由著名的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制作。在这一代中,国家安全局第三梯队的特工Sam Fisher将继续他的特工旅程。2008年,全市断电、证券交易所被破坏、国防系统遭到电子攻击……(这些话好熟悉啊,好像是美国人惯用的世界末日的描写)这就是信息战对全球安定的威胁。为了阻止这些攻击,Sam Fisher必须潜入地方的领土收集情报,前所未有地近距离接触敌人,用小刀、SC20K枪干掉敌人,后者拧断敌人的脖子。最后不要忘了你的最终武器——团队作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细胞分裂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360度全方位超近距离接触 (2004-07-20 19:02)
《汤姆.克兰西的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正式公布 (2004-07-14 17:01)
官方公布《细胞分裂:混乱》消息 (2004-07-14 10:43)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简体中文版上市发行 (2004-09-09 13:09)
从《卧虎藏龙》说到《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 (2004-07-30 13:17)
《明日潘多拉》制作群公开回应玩家质疑 (2004-07-28 15:40)
中国人的骄傲 原创顶级大作《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 (2004-07-23 1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