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简体中文版上市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9.9 13:09 新浪游戏

  游戏包装采用和《孤岛惊魂》一样的3维包装,效果更加突出,立体感更加强烈!!!

  


  

  零售价格:人民币98元

  游戏简介:动作潜入游戏的未来,首部完全在国内开发的百万销量巨作!

  你将扮演山姆.费舍尔,一名拥有致命杀伤力的国家安全局特工,只身挑战庞大的犯罪集团!

  令人惊叹的武器和动作系统

  最先进的武器,特种装备以及战术动作。

  真实世界的完美再现

  惊世骇俗的图象表现,细腻自然的人物动作,生动逼真的场景表现。

  全球首款加入网络对战成分的动作潜入游戏

  使用第三视角扮演暗影行动小组或使用第一视角扮演雇佣兵。

  配置要求:

  Windows 98/ME/2000/XP

  奔腾III 1G

  128Mb RAM

  64Mb显存3D显卡, ATI8500,Geforce3以上 (不支持Geforce 4 MX, Geforce 4 Go系列)

  支持DirectX8 声卡

  8倍速CD-ROM

  2G 硬盘空间

  由于游戏为3CD容量,为了保护盘面不致受损,育碧软件采用金属CD盒包装,详见下图。

  


  

  游戏中的赠品为:全金属战术手电,印有Splinter Cell字样。如下图所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从《卧虎藏龙》说到《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 (2004-07-30 13:17)
《明日潘多拉》制作群公开回应玩家质疑 (2004-07-28 15:40)
中国人的骄傲 原创顶级大作《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 (2004-07-23 13:57)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360度全方位超近距离接触 (2004-07-20 19:02)
《汤姆.克兰西的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正式公布 (2004-07-14 17:01)
官方公布《细胞分裂:混乱》消息 (2004-07-14 10:43)
09:《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评论 (2004-06-10 15:41)
5月刊:细胞分裂Splinter Cell 2 (2004-06-08 17:07)
《细胞分裂: 明日潘多拉》家用游戏机版、《孤岛惊魂》PC版双双排名第一 (2004-04-12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