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官方网站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7:56 PCgames

  育碧今天宣布,《细胞分裂:混沌法则》(Splinter Cell Chaos Theory)的官方网站今天上线。网站提供了大量的图片和介绍,一个Flash动画引领玩家进入了萨姆·费舍尔的世界,官网中介绍了游戏的故事情节,玩家也可以率先了解《混沌法则》的格斗系统。《混沌法则》在零售版中只提供一章的情节,如果想要玩完全部6个情节,只能在游戏发售之后随时关注官方网站,或者在ubi.com注册,接受email提醒。

  

新浪游戏_《细胞分裂:混沌法则》官方网站上线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们将在圣诞节为PC游戏玩家和Xbox玩家奉上一份厚礼——《细胞分裂:混沌法则》,”育碧销售经理说道,“我们非常自信,《混沌法则》将成为最有创新性的单人冒险游戏,也将成为具有革命性的多人协作游戏。以育碧的科技水准和游戏创造力相结合,《混沌法则》将成为任何平台都最抢眼的游戏!”

  

新浪游戏_《细胞分裂:混沌法则》官方网站上线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游戏截图(2)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由著名的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制作。在这一代中,国家安全局第三梯队的特工Sam Fisher将继续他的特工旅程。2008年,全市断电、证券交易所被破坏、国防系统遭到电子攻击……(这些话好熟悉啊,好像是美国人惯用的世界末日的描写)这就是信息战对全球安定的威胁。为了阻止这些攻击,Sam Fisher必须潜入地方的领土收集情报,前所未有地近距离接触敌人,用小刀、SC20K枪干掉敌人,后者拧断敌人的脖子。最后不要忘了你的最终武器——团队作战!

  

新浪游戏_《细胞分裂:混沌法则》官方网站上线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游戏截图(3)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放出新画面 (2004-09-23 16:06)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360度全方位超近距离接触 (2004-07-20 19:02)
《汤姆.克兰西的细胞分裂:混沌法则》正式公布 (2004-07-14 17: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